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兹联队球场商场双得意 俱乐部命运可能峰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在 英文中,Fortune即意味着财富,也意味着幸运。而利兹联近一周的命运似乎也在印证着这两层意思的关联:在上周末被收购后,他们在球场上也重新找回了运气。22日,利兹联以一个折射的任意球和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气走曼城,终于把英超榜尾的倒霉位置重新让给狼队,只差两分就能摆脱降级区。

  白军第23分钟率先进球:彭南特在右翼的突破造成塔纳特犯规,1999年12月对切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西攻入两球后4年没有开张的麦克费尔主罚任意球,史密斯前点虚晃一枪,皮球打在门柱内侧弹进网窝。史密斯声称这个进球是他的,但最终算到麦克费尔的头上,爱尔兰中场得意地说:“史密斯认为球碰到了他新理的莫希干头,但我认为他的头发昨天刚剪过,不可能有那么长……”

  此后,控制局势的曼城先是击中一次门柱,仍领着利兹联每周1万英镑薪水的旧将福勒接着错失良机……直到第43分钟,停赛3场后复出的阿内尔卡攻入个人本赛季第21个进球,把比分扳成1比1。

  受此球鼓舞,至今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危险的曼城在下半场发动了如潮的攻势,但他们的命运在第76分钟被逆转:维杜卡传球,“莫希干人”史密斯突入禁区,范比滕和他发生了非常轻微的碰撞,两人都跌倒在禁区……但在阿森纳和利兹联的比赛中曾让阿内尔卡吃到红牌的裁判维利再次对曼城下了狠手,他不仅判给利兹联点球,还把范比滕罚出球场。白军工资最高的维杜卡罚入个人第8个进球,锁定胜局。

  赛后,连利兹联看守主教练格雷都承认这个点球可能有点问题,但他表示:“到了这个地步,我们是不可能慷慨的,给我们什么好处都会接受。”基冈则愤怒地说:“这绝对不是个点球吧?是不是?我不知道曼城对维利先生做过什么,但我们显然对他很糟糕,因为他本赛季对我们很不好……这是个非常糟糕的决定,我相信当裁判看到录像时会感觉自己欺骗了曼城人,因为这根本不是点球。我们拿不回被抢走的积分了,但我们至少可以免掉范比滕的红牌。”

  而第一次坐在董事包厢看球的利兹联新主席克拉斯纳在收购完成后就断言球队会保级。不过,克拉斯纳在形容他看球时的感觉时说:“这真紧张啊,就好像走入一个有100个手中拿着剪刀的女工的成衣工厂,告诉她们,你们不会得到薪水,而且可能会失去工作一样。”赢球后,他高兴地开玩笑说:“我现在打了一场比赛,战绩是全胜……我或许应该在成绩比较好的时候就退出俱乐部。这场比赛很紧张,我在开赛时年龄只有37岁,但结束时我都快62岁了……但这是新董事会的一个良好开局。”

  在很大程度上,利兹联士气的提高要感谢克拉斯纳上任后的两大举措:首先是宣布废除和球员达成的欠薪协议,球员工资从2月份起全部如数发放;其次是代表董事会宣布对格雷继续支持,尽管他加了一句“足球界没有不变的事情”,但仍然足以让俱乐部上下稳定军心。

  不过克拉斯纳强调俱乐部面临的严峻局面:在他接手之前,利兹联已经接近破产,因此在今年夏天,俱乐部肯定要出售球员,减轻球员工资带来的沉重压力,而俱乐部的最终复原则可能还要等3到4年。

  但克拉斯纳保证说:“只要我当一天主席,埃兰路就是利兹联的主场,这里不会建什么超级市场。”接到前任里兹代尔祝贺电子邮件的克拉斯纳表示不会像他那样挥霍:“我的董事长办公室里不会有金鱼。”克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