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西甲射手王悄然回归 萨尔瓦目标:本土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马拉加前锋萨尔瓦目前在射手榜上以17球位列罗纳尔多之后,但如果统计联赛下半段进球数,萨尔瓦近9场比赛打入8球的成绩则已追平了罗纳尔多。

  萨尔瓦说:“罗纳尔多是位出色的前锋,而且他效力的球队是皇马。我并不指望自己能成为最佳射手,我的目标就是在赛季结束时,能成为最佳本土射手。”但这个更实际可行的计划也有米斯塔的“阻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瓦伦西亚前锋目前以17粒进球与萨尔瓦并列射手榜第二,而有意思的是,西甲目前的这两大本土射手都是瓦伦西亚造。因为萨尔瓦虽然身在马拉加,但他只是被租借而已,所有权仍属于瓦伦西亚。

  上轮马拉加客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的安达卢西亚地区德比也被视为两支球队各自王牌射手萨尔瓦和达里奥·席尔瓦之间的对决。而比赛无疑属于萨尔瓦,他冷静地罚中致胜点球后,球队不仅已经基本提前保级成功,他本人也追平了球队历史上在甲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前锋德利·巴尔德斯在2000—01赛季创下的纪录,当时巴拿马人整个赛季斩获17球,但萨尔瓦现在已经做到了这点。

  萨尔瓦出色的表现已经让他进入了赛斯的视线,第28轮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时,萨尔瓦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致胜一球,这一切被看台上的特地前来观察萨尔瓦的赛斯看得一清二楚。“我觉得在与丹麦或意大利的友谊赛中带上他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他近来一直在为进入国家队而努力,这是他的志向。”比赛后第二天,赛斯就宣布自己已经准备招萨尔瓦入队了。

  萨尔瓦的个人进球数占了全队的44%,西甲中还没有哪个队能像马拉加这样由一个前锋如此“一手遮天”。但主帅胡安德却不担心马拉加没了萨尔瓦不成,“他进球是不少,但要没有球队的帮助他也无法做到这一点。”田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