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财政危机令意政府部长出面 呼吁意甲设置球员薪金上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欧盟政策部长布蒂利奥内周二表示,财政吃紧的意大利足球俱乐部(球会)应利用设置球员薪资上限的方法度过难关,而不应单纯依靠有争议的政府法令帮助。

  意大利总理兼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鲁斯柯尼(贝卢斯科尼)上周表态,希望帮助意大利足球摆脱困境。他警告,如果众俱乐部破产,很可能会在球迷中引发一场“革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然而,他的四党执政联盟中并非所有人都对此表示支持。

  北方联盟(The Northern League)已表示反对为各球会减免赋税的议案,称各队应该利用削减球员薪金的方式节约资金。

  布蒂利奥内周二说∶“各俱乐部应承诺球员薪金总额不得超过其总收入的60%。”他还说,如果球员马上接受减薪,那就是对球队最大的帮助。

  “首先要(俱乐部)作出努力,然后再去考虑政府法令。我们不能将纳税者的钱用来为百万富翁们支付薪水,”布蒂利奥内说。

  最近有调查显示,意甲球队上赛季的合计亏损额高达9.48亿欧元,而球员薪金占去了球队收入的85%。(庄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