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特使暗会埃里克森经纪人 银河战舰酝酿人员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暗自接洽埃里克森”,这就是今日英国《太阳报》的独家新闻。

  《太阳报》这篇文章出自该报长期跟踪英格兰国家队的记者查理-乌耶特之手。作为第一个报道埃里克森入主英格兰国家队的记者,乌耶特在瑞典人去向的问题上无疑具有很大发言权。皇马在短暂失去罗纳尔多的两轮联赛中,主教练奎罗兹在球员调配上显现出各方面不足引来了包括佩雷斯在内的俱乐部高层不满。而就在这个时候,埃里克森良好的沟通能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和执教战绩使皇马将目光渐渐转移到了这位今年欧锦赛后就可能离任的埃里克森身上。

  首回合的接触后,皇马并没有同埃里克森本人会面而是与其个人顾问短暂的谈了两句。尽管双方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甚至一个口头上的表示都没有。但是这并不代表将来双方没有合作的余地,“马德里方面没有给希文(埃里克森)开具任何合同。但这件事情的意义却在于皇马给瑞典人传达了一个讯号,那就是奎罗兹的帅位已近飘摇,埃里克森加盟皇马不是没有可能。”乌耶特这样评价道。

  目前的情况是,埃里克森与英足总的合同签到2006年,但今年欧锦赛后埃里克森的走人可以说没有什么悬念。先前私自会晤切尔西老板阿布的事情让足总方面非常恼火,为避免尴尬情况的出现,未雨绸缪的足总已经开始寻找新的教练以在欧锦赛后代替埃里克森。普遍的看法,苏格兰凯尔特人主教练奥尼尔阿森纳教头温格都有希望得到这份工作。

  在皇马接洽埃里克森顾问后,先前将自己比作切尔西主帅拉涅利的奎罗兹则向各界表达了自己必胜的信心,“拉涅利的情况和我一样,但我自己提醒自己说一定要把握住命运。坚持下去,如果最终证明我失败,那只能说明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当然他的情况和拉涅利还有不同,后者几乎可以肯定将在这个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奎罗兹呢?

  而皇马的队长劳尔则对媒体表示,银河战舰的发挥失常与队中一些球星的过分担心大有关系。弗拉伦蒂诺的收购花名册上已经有了范尼、亨利、托蒂、华金,不管最终是谁,任何一名球员的到来都将牵涉到球队阵容配置的问题。也许劳尔的回答才是皇马最近发挥不稳定的最大原因,“不论是谁来了,肯定有人会离开球队。”也许这就是皇马风格,弗拉伦蒂-佩雷斯的风格。

  (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