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干净进球遭黑哨抢劫 劣裁阻止红黑军更大比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1?不!如果不是助理裁判的几次误判,AC米兰本场肯定会以更大的比分获胜,“这么多的越位,其中有一些肯定是误判。”尽管赢了球心情不错,但安切洛蒂赛后依然不忘记提一下裁判的问题,的确,如果说上半时AC米兰遭受的几次越位判罚还算影响不大的话,那么下半时靠近教练席一侧那名劣质助理裁判的确是扼杀了AC米兰的几个好球。

  第一次“假越位”出现在上半时AC米兰丢球之前,舍甫琴科加图索配合后传球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卡卡,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慢镜头回放,AC米兰没有一名球员处于越位的位置,不过,这也是上半时唯一一次误判的越位。

  然而下半时换到了助理裁判克拉斯尤克这边,AC米兰却深受其苦,在4-1领先之后,红黑军团舒舒服服打起了反击,而为了压上得到更多的机会,拉科鲁尼亚不得不三条线整体前移,后防线采取造越位的战术。第一个“问题判罚”出现在AC米兰2-1领先,舍甫琴科进球之后的3分钟,当时皮尔洛斜吊禁区,因扎吉机敏插上,抢在回防守的奈贝特之前一个身位将球卸下,左脚抽射破门,克拉斯尤克举旗示意越位,但从慢镜头来看,这明显是一个好球,舍甫琴科赛后也提到:“我坚信因扎吉打进的那个球并不越位。”

  如果说因扎吉当时的跑位与奈贝特几乎平行,不容易看出的话,那么第二个误判就更不应该了:36分钟,卡卡在中场的直传球穿透了对方的后卫线,卡福和舍甫琴科双双插上,但克拉斯尤克依然举旗示意越位,实际上,位置靠前的舍瓦并没有拿到球,最后得球的是从后插上肯定不越位的卡福,而后来的慢镜头更是显示,就连舍瓦也不越位,克拉斯尤克的旗示可谓荒谬之极。

  托马森上场后,连续被判了两个越位,第一个的确是越位,第二个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西多夫直传,托马森斜插,在西多夫传球的瞬间,托马森的位置比奈贝特要靠后1米有余,但就连这个明显的好球,也被克拉斯尤克一旗挥掉了!如果真的打到5-1甚至是更大比分,AC米兰真的可以排二线队参加客场比赛,而让一线球员好好地休息以准备联赛和冠军杯后面阶段的比赛了。“黑哨”克拉斯尤克让西班牙人至少看到了一根若有若无的救命稻草。

  事实上,波尔图对曼联一战,要了曼联“性命”的就是这个留着寸头,名叫克拉斯尤克的助理裁判,如果不是他判掉了斯科尔斯的好球,也许曼联现在不是这般风雨飘摇的惨状。劣质助理裁判克拉斯尤克的出现,多少令这两场精彩的高水平对抗为之减色。(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