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曼联克星直奔四强 波尔图2比0轻取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03:45(葡萄牙当地时间21:45),2003/04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近来双线作战中表现平平的德科在本场发威,凭借他的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葡超劲旅波尔图主场2比0轻取法甲强敌里昂

  里昂和摩纳哥两支法甲球队40年来同时进入冠军联赛8强,而葡萄牙劲旅在1/8决赛更是淘汰了英超豪门曼联,两支球队都在各自联赛中占据领头羊位置。波尔图相对于客场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平曼联的阵容仅让卡瓦尔霍顶替受伤的若奥-科斯塔,里昂主帅勒古恩则让法国国脚戈武在中场首发。

  第3分钟,科斯蒂尼亚中场漂亮铲断,阿尔贝托前场25码外的射门稍稍偏出。波尔图在第15分钟获得首次得分机会,马尼切中场挑传禁区右肋,反越位插上的南非射手麦卡锡门前12码凌空垫射偏出。里昂在第24分钟才首次获得射门机会,戈武右路直传,埃尔伯禁区右侧18码外低射,拜亚沉稳没收。波尔图再次错过机会,第26分钟,德弗朗德禁区内停球失误,麦卡锡禁区右侧12码外凌空抽射高出。

  第30分钟,德科左路内弧线任意球传中,中路包抄球员漏顶,库佩特飞身在远门柱封挡出皮球。第33分钟,瓦伦特得到全场首张黄牌。里昂在第38分钟获得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埃希恩禁区内回传禁区边缘,戈武18码外的怒射被卡瓦尔霍封堵偏出底线。第42分钟,里昂角球,埃尔伯门前12码软弱的头球攻门被拜亚直接没收。

  坐镇达斯-安塔斯主场的波尔图半场十数次传中均被里昂化解,里昂的前场攻势也因为儒尼尼奥被限制而略显贫乏。波尔图终于在第44分钟利用边路攻势打破僵局,阿尔贝托右路下底传中,麦卡锡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德科门前5码本能地将皮球挡入大门。半场伤停补时,卡瓦尔霍后场犯规,儒尼尼奥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拜亚沉稳没收。

  里昂在下半场用德拉索换下儒尼尼奥。波尔图的攻势依旧凌厉,第49分钟,瓦伦特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德科左路传中,麦卡锡门前6码力压穆勒头球攻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里昂尝试反击,第55分钟,卢因杜拉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拜亚沉稳没收。第57分钟,阿尔贝托右路25码外左脚劲射,皮球擦左上角偏出。

  第65分钟,戈武禁区左侧获得射门良机,但他的凌空射门离谱偏出。2分钟后,卢因杜拉禁区左侧边缘的凌空抽射也偏出目标。第70分钟,卢因杜拉赢得前场任意球,埃德米尔森30码外直接射门偏出。但波尔图在稍缓压力后扩大比分,第71分钟,德科右路边线附近任意球吊入禁区,卡瓦尔霍从后插上门前6码强力头球破门。

  第74分钟,扬考斯卡斯右路传中,麦卡锡远点门前8码头球斜射,库佩特将皮球没收。第84分钟,麦卡锡劲射被库佩特漂亮扑出。随后里昂展开反击,戈武右路传中门前,埃尔伯的头球攻门欠缺力量。第89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2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库佩特漂亮没收。伤停补时,麦卡锡禁区边缘的射门,库佩特沉稳扑出。第93分钟,麦卡锡中路26码外劲射高出。波尔图取胜后继续保持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中的主场不败。

  波尔图出场阵容:99-拜亚;3-埃曼努尔,4-卡瓦尔霍,22-费雷拉,8-瓦伦特;10-德科,15-阿列尼切夫(82',25-费尔南德斯),6-科斯蒂尼亚(78',17-博辛格瓦),19-阿尔贝托(58',9-扬考斯卡斯);18-马尼切,77-麦卡锡

  里昂出场阵容:1-库佩特;2-德弗朗德(73',12-雷维里尔),3-埃德米尔森,4-埃希恩,11-马劳达;20-穆勒,7-迪亚拉,8-儒尼尼奥(46',24-德拉索),14-戈武;18-卢因杜拉,9-埃尔伯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