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铁帅缘何迁怒19岁小将 贝肯鲍尔已对希帅失去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33 球报

  拜仁慕尼黑又把到手的3分丢了。在经历了一个成功的开局,马凯在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8个进球以后,拜仁又不会踢了。最后,施魏因施泰格干脆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马塞利尼奥没有浪费对方的慷慨,将比分锁定为1:1。赛后,失望的希斯菲尔德批评了这位19岁的小将:“在那种情况下他显得还是太年轻了,做得不够聪明。”但是把责任推给一个年轻球员显然是不公平的,而且也不是希帅的风格。那么,他到底是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俱乐部推卸责任

  拜仁的糟糕表现从赛季初就开始了。

  球队这两年的换血都是集中在中前场,而球队的后防线与赖以获得2001年冠军杯时比较,除了年龄大了三岁外毫无变化。这条卡恩领衔的平均年龄超过30岁的后防线,别说欧洲豪门,就是面对德甲球队的冲击也顾此失彼。

  俱乐部显然在对球队后防线的改造出现了重大的失误,虽然他们也意识到后防球员年龄偏大而引进了德利凯米斯,但进攻好于防守的这名阿根廷球员最终却被希斯菲尔德推到了中前场。很清楚,这只能由希帅一个人负责。

  贝肯鲍尔一再指责希帅

  俱乐部不认为自己工作失误,他们将今年一无所获的主要原因归咎于教练的指挥能力不足和球员的表现不佳。在客场输给皇马后,贝肯鲍尔就批评了主帅的临场指挥能力,认为希斯菲尔德应变能力不足,失球后又缺乏有效的控制和调整。

  俱乐部对希斯菲尔德的不满引起了媒体的猜测,拜仁在本赛季结束后换帅已经成了热门话题,率领斯图加特打入冠军杯16强的马加特就成了拜仁新帅的最佳人选。面对传言,希帅没有表态,马加特却不回避,这位2003年德甲最佳教练上周六说:“我渴望冠军,我希望能够执教一支冠军球队。”虽然俱乐部表示不会提前解除与希斯菲尔德的合同,但这种情绪已经感染了队员,这对公开支持希斯菲尔德的卡恩和巴拉克等球员有着很大的影响。

  巴拉克成为导火索

  在批评了主帅后,赫内斯和主席贝肯鲍尔又站在一条阵线上批评队员的低迷。上周五,他们两人在不同场合,都对巴拉克提出了批评,认为巴拉克应该发挥一名核心的作用。

  希斯菲尔德坚定地支持巴拉克,但巴拉克却无法在比赛中为主帅争脸,因此,米库下个赛季加盟拜仁的猜测仍然有增无减。米库此前表示了愿意留下的意向,但不莱梅还是在上周日宣布,米库不再是非卖品,这无疑对饱受批评的巴拉克产生巨大影响。

  很明显,贝肯鲍尔和希斯菲尔德之间的蜜月已经结束了,而对巴拉克的争论却会长久地存在下去,这对拜仁而言是一个“炸药包”。沈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