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最佳阵容:第一中锋紧逼亨利 曼联枪手双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卡罗内
(米堡)
希勒
(纽卡斯尔)
博格坎普
(阿森纳)
吉格斯
(曼联)
埃杜
(阿森纳)
弗利特克罗夫特
(布莱克本)
门迭塔
(米堡)
普里乌斯
(朴茨茅斯)
海皮亚
(利物浦)
尼尔
(布莱克本)
希斯洛普
(朴茨茅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9轮最佳阵容:343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门将:希斯洛普(朴茨茅斯)

  在西汉姆希斯洛普就曾为老雷德克纳普保驾护航,如今他又成了老帅最值得信赖的定海神针。在击败南安普敦的比赛中,他发挥稳健,先后封住了菲利普斯的小角度低射和比蒂的头球,最终力保球门不失。

  后卫:尼尔(布莱克本)、海皮亚(利物浦)、普里乌斯(朴茨茅斯)

  澳大利亚人尼尔以防守凶狠著称,利物浦卡拉格的断腿便是拜他所赐,本轮他的气势压倒了维拉左边路的对手,插上助攻时的表现更是抢眼;普里乌斯全场将比蒂盯得找不到北,状态低迷的丝毫不像上赛季那个风光无限的队内头号射手;海皮亚则在霍利尔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他接角球头球破门时,高人一头的身姿令人对他的弹跳惊叹不已。

  前卫:门迭塔(米堡)、弗利特克罗夫特(布莱克本)、埃杜(阿森纳)、吉格斯(曼联)

  门迭塔成了米堡中场的核心,本轮5比3大胜伯明翰,他开场后精准的低射首开纪录,随后又罕见的长途奔袭,助攻马卡罗内攻入第二球;弗利特克罗夫特在中场控制住了维拉希策尔斯佩格以及亨德利的进攻,开场不久后他挑过对方后卫攻入的凌空劲射也堪称精彩;埃杜在阿森纳越打越有信心,他的及时崛起为枪手应付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提供了极大的用人余地;吉格斯则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击碎了离队传言,脚后跟攻入的绝妙进球告诉人们,曼联的92青年足总杯一代并没有像人们形容的那样老掉了牙。

  前锋:希勒(纽卡斯尔)、马卡罗内(米堡)、博格坎普(阿森纳)

  射手榜领跑的亨利回头猛然发现,在英超挺立10年而不倒的希勒又一次向他悄悄迫近,在老将本轮梅开二度后,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只剩2球;曾几何时,马卡罗内被视为意大利新一代射手中的佼佼者,但只有本轮独中两元的表现才让人看到了一点他初出道时的锋芒;至于博格坎普则早已步入了球场艺术家的行列,他希望再踢一年的表态对球迷来说更是好消息。(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