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谁能顶替里奥空缺 四大英超铁卫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奥-费迪南德的上诉被否决,他无法参加将在葡萄牙举行的欧锦赛,索尔-坎贝尔将稳稳占据2个中后卫名额中的一个,现在埃里克森要考虑的问题是由谁来顶替费迪南德留下的空缺。

  约翰-特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切尔西的旗手去和坎贝尔在葡萄牙搭档,是个不错的选择,特里近几个月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都很稳健。去年10月,在伊斯坦布尔和土耳其的比赛中,特里在坎贝尔身边有过完美的表演。虽然因伤错过了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但是他还是有机会出现在与瑞典队比赛的时候登场。

  乔纳森-伍德盖特

  伍德盖特在2002年10月与马其顿的比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在国家队中出现。随着他在纽卡斯尔稳定的表现,场外负面事件的减少,埃里克森又慢慢开始注意他了。也许伍迪可以搭上去葡萄牙的末班车吧。

  索斯盖特

  33岁的老将自从离开了国家队,就在米德尔斯堡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后防中坚,并且带领米德尔斯堡获得联赛杯冠军。索斯盖特的丰富经验也许会帮助英格兰在欧锦赛走得更远。

  莱德利-金

  23岁的年轻后卫也许是最收到幸运女神垂青的人,他第一次在英格兰打满全场就能够进球,而且他还可以去踢中场。这使得他比韦斯-布朗和伍德盖特距离葡萄牙更近,热刺老板非常欣赏莱德利-金本赛季的表现,也许这个年轻人应该重新考虑一下他的暑期安排了。(新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