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强奸案"受害者"自杀未遂 吞下安眠药昏迷8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3月22日西班牙消息,英超莱斯特城球员强奸案的三位"受害者"之一,36岁的马拉维人鲁思.洛伦科今天被传出曾在上周三凌晨吞下大量的安眠药物试图自杀,幸而被人发现送往卡塔赫纳的一家医院,在经过医生长达15个小时的抢救后,昏迷了8个小时的鲁思.洛伦科转危为安,并在当天晚上离开了医院。熟悉内情的人士和此间媒体的报道均认为,精神压抑是导致鲁思.洛伦科选择自杀的主要原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据英国《镜报》今天报道,鲁思.洛伦科是在西班牙马扎隆市一家名叫蒙蒂马尔的酒店客房里被发现昏迷不醒的,客房服务生从她身边的药瓶判断可能是服用了大量的安眠药,于是急忙将她送往了卡塔赫纳市医院进行抢救。据卡塔赫纳医院参加抢救的医生透露,鲁思至少服用了四种镇静类药物,其中包括22粒学名为苯甲二氮的安眠药,这种药物通常情况下只要服用超过10粒,就有可能致人昏睡过去再也醒不过来。除此之外,她还喝下了三瓶药名为Denubil的镇静类注射用针液,2袋500毫克名为Cortafriol药效类似扑热息痛的药液,以及不明数量名为Noctamid安眠药。

  正是因为如此,参与抢救的医生们都认为她能够活过来是个奇迹,而活过来又大脑没有受损伤更是个奇迹。鲁思在被送往医院前已经昏睡了至少三到四个小时,在凌晨4时许她被推到急救室后,医生们马上给她进行了洗胃和注射维持生命的药物。一位医生后来说:"在那段时间里,她可能会死亡,而且如果我们不及时给她洗胃的话,她可能已经死亡了。"在洗胃后,鲁思仍旧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医生们一度认为她不会再醒过来了,就算醒过来了,大脑损失也不可避免,甚至会变成植物人。但令人感到有些惊讶的是,8个小时后鲁思开始有苏醒的迹象,再1个小时后鲁思虽然有些头脑不清楚,但已经可以说出简单的句子了。15个小时后鲁思就觉得自己没事了,开始时她不愿说出自己服了那些药,后在医生的劝说下终于松口。晚上9点半左右,她坚决要求离开医院,医生只得给她开了一些消除安眠药影响的药物后让她离开。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告诉《镜报》说,鲁思这些天来一直处于精神极度压抑的状态。她们的律师认为三人接受媒体采访(指《世界新闻报》)并索取6万英镑的报酬是个错误。就在昨天,这家报纸的报道中不也不称她们是"受害者",而是称认为她们三人都是大骗子。在此之前,不少媒体则把她们三人形容成妓女,所有这些让鲁思她们都感到非常压抑。这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说,这些天来三人的日子非常难过,"特别是鲁思似受精神上受到了深深的创伤",她认为自己轻信一些人,但最后却被对方出卖了。

  自从23天前鲁思和两名女友指控莱斯特城球员在拉曼加哈亚特摄政酒店对她们进行强奸后,三人一直留在西班牙等候再次开庭。在强奸案指控中,鲁思称迪科夫在吉莱斯皮的帮助下强奸了自己,而她的一位朋友则声称遭到了辛克莱尔的攻击。现在,三名"强奸犯"都已经被保释回到了英国,虽然辛克莱尔和吉莱斯皮将被莱斯特城俱乐部"扫地出门",但迪科夫不但上周六球队主场1比1平埃弗顿的比赛中出场,且首发打满了90分钟。(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