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超赎金风暴炒热阿根廷球星 卡维纳吉也成为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8: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有钱就是老大。当寡头们开始涉足俄罗斯国内的足球后,俄超开始了疯狂地收购西欧之外的球星。除了东南欧,他们最喜欢引进的就是南美的球员。他们能提供的工资和转会费足以让南美的俱乐部和球员动心。可怕的是,寡头们在引援的事情上总是不甘于人下的,他们喜欢一掷千金,以阿根廷球星加盟俄超的若干案例而言,寡头们喜欢的就是:攀比、闪电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月3日,莫斯科鱼雷·冶金率先向“热狗”多明戈斯开价,租借费高达150万美元,在被河床拒绝后,价码立刻加到180万美元,而多明戈斯的年薪也被保证至少有80万美元。如果事情就此结束,无非也就是价格高,然而2月,抵达俄罗斯的多明戈斯突然销声匿迹,几周之后,本以为“热狗”是去鱼雷·冶金的阿根廷人吃惊地发现他的名字竟然进入了喀山红宝石的新赛季正式上报名单。究竟喀山如何做到横刀夺爱,至今依然是个秘密,但由于多明戈斯的俱乐部关系复杂,除了河床之外,圭尔麦斯和拉努斯俱乐部都要在转会费中得到相应的一部分,想必喀山是下了大本钱的。

  这仅仅只是争夺的开始,2月17日,阿根廷媒体还在讨论费雷拉是否能在周末的比赛中首发,然而18日,莫斯科中央陆军就开出300万美元的高价想要将费雷拉收归帐下,阿根廷一片哗然,因为俄罗斯从来没有如此迅猛地进入过这个国家。就在南美人还在讨论该不该去那个冰冷之国时,19日,中央陆军以450万美元正式收购费雷拉,从开始到结束,一切只花了不到两天!闪电战的背后也体现了俄罗斯富豪的攀比心态,中央陆军显然不想重蹈鱼雷·冶金的覆辙。

  2月22日,又有几个神秘人物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这一次,俄罗斯人的你争我夺让阿根廷人真的警惕起来,他们马上探明来者是莫斯科斯巴达的头脑人物,“索要”的球员是路易斯·冈萨雷斯,攀比使价钱继续上升:350万美元购买80%所有权,在遭到河床拒绝后不到三天,价码又提升到500万美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冈萨雷斯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又传出斯巴达和火车头都出价千万美元以上想得到卡文纳吉的消息,一时间整个阿根廷风声鹤唳。

  虽然最终卡文和路易斯的买卖都没成交,但寡头们的行动不会就此停止,短短一年多里,俄超的阿根廷外援已从上赛季初的3个增加到现在的9个,除了“热狗”和费雷拉,布斯奈里、布拉卡门代、宾多在去年7月就投奔俄罗斯,圭尼亚苏和巴斯蒂亚也在今年初步其后尘。阿根廷人并不喜欢俄罗斯,像莫雷诺就转一圈又跑了回来,但大多数人还是去了,因为那里的月薪高达4万到15万美元,而这些人中很多在阿根廷连1万美元的月薪都拿不到。不仅是阿根廷人,截止到2月底,俄超外援激增至208人,其中巴西34人,乌克兰22人,寡头们的迅猛让人难以跟上他们的步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