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来梅领先11分一骑绝尘 德媒体赠誉“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8:0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晶报道 周六得知拜仁的平局后,连一向谨慎的沙夫也笑了:“看来冠军离我们越来越近,我坚信这个联赛冠军肯定不会丢掉。”沙夫的预测果然没错,虽然艾尔顿在第67分钟将一记点球打在了门柱上。(艾尔顿此前曾经18次主罚点球,仅有两次失手。本轮前的11个点球都命中)不过不久后,克拉什尼奇终于为不来梅打开了胜利之门,而此后米库的进球更牢牢锁定了胜局。现在不来梅甩开第二名拜仁11分之多,联赛冠军近在咫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就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双方推进速度都很快。面对进攻犀利的不来梅,沃尔夫斯堡联赛倒数第三的防线表现得非常顽强,中前场球员也一反常态积极地参与到防守中来。狼堡前锋托皮奇对击败不来梅特别有心得,早在科特布斯的时候,他就是不来梅杀手。2002年1月27日,他的进球帮助科特布斯2比1击败不来梅;而一年后,也正是依靠他的进球科特布斯又一次1比0击败不来梅。

  托皮奇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与冬歇前大相径庭,冬歇前面对弗赖堡的时候他居然在一米外面对空门仍然将球打高,他不好意思地说:“我需要吃点安眠药,这样我才能在门前冷静一些。”不过现在,他已经非常冷静,前两场比赛他分别顶入两个头球。赛前他就希望能够继续展示他的长舌头(托皮奇进球后的动作就是伸出舌头,据说他的舌头有24厘米长)。托皮奇的进球诺言没有实现。虽然沃尔夫斯堡顽强防守,门将拉莫维奇多次化险为夷,甚至扑出了艾尔顿的点球和单刀。但他们最终没有能在主场抵御“准冠军”的致命一击。

  不来梅大踏步地向冠军前进着,媒体也将更多的目光投向“准冠军”不来梅,原来他们从来无人问津的更衣室成为一个神秘地方。根据《图片报》记者的探密: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球员才能进维泽球场的更衣间。主帅沙夫一向对球队自己的区域采取近乎神圣的保护,还没有一个记者到过那里,并在球队的更衣室拍过照。

  在1997年维泽球场重建的工程中,俱乐部特殊设计了总面积200平方米的更衣室,其中包括桑拿、淋浴和其他放松设施。而沙夫自己的更衣室也有近80平米。沙夫说:“对我来说让球员们有舒适的感觉是很重要的。”更衣室里有许多小格子,每个格子挂着球员各自的球衣并摆放备用球鞋,现在已经没有一个格子是空着的了。医药箱里各种常见药品非常齐全,电视、DVD也是标准配置。桌子上还摆放着一些签名球衣,这些球衣不拿出去出售,只在特殊情况下分发给球迷。角落里还有一个特制的柜子,用来放水果之类补充能量的东西。在摆放球衣的桌子上还有几座奖杯,阿洛夫斯此举就是希望时时刻刻激励球员们……

  不来梅现在和拜仁的差距已经拉到11分,而距离联赛结束只有9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