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图加特平局已是幸运 “马加特风波”扰乱全队心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8:00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科隆这几年来在甲级和乙级联赛之间浮浮沉沉,却一直扮演着斯图加特克星的角色,从1997/1998赛季至今,斯图加特与科隆交手非负即平,而在这场比赛之前的三次交锋中,斯图加特的成绩略有提高,打出了3个无聊的0比0。这回双方总算打破了不进球的沉闷,但是2比2各取一分的结果对于双方都是失败,科隆的保级已经彻底没有希望,斯图加特也可以从此了断本赛季争冠的念头。不过,值得斯图加特聊以自慰的是拜仁本轮跟他们携手退出了冠军争夺战。但斯图加特的小伙子们都忿忿地认为:如果不是拜仁经理霍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斯这一周来总把马加特的名字挂在嘴边,斯图加特这一战也许不会打成这个样子。

  马加特刚刚创下斯图加特任职时间最长纪录,《图片报》就爆出“马加特的最爱是拜仁”的猛料,这条不足两百字的小文章一石激起千层浪,在斯图加特引起了不小的动荡和恐慌。俱乐部官员、球员和球迷都对马加特的这番表态感到诧异,甚至有不冷静的球迷到训练场去质问马加特。马加特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上周五赶忙在斯图加特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对此事作出澄清,同时委托《斯图加特汇报》转发他的声明:“《图片报》在杜撰,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拜仁,这都是胡扯。也许拜仁对我有意是真的,可我对他们并不感兴趣,我现在只关心我的球队,我要在这里实现我的目标。如果说除了斯图加特我还喜爱哪支球队?理所当然就是我效力过的汉堡!”

  不管马加特和他的青年军是否愿意承认,今天的斯图加特身上已经不大容易寻见本赛季初那种舍我其谁的自信和锐气,他们都陷入一种困惑和浮躁中。造成现在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教练的转会谣言,锋线射手们集体哑火,铁后卫辛克尔受伤……马加特一篇声明可以马上消除球员对他的误会,却不能立时遏止队内已经成了惯性的自我怀疑,甚至于他自己排兵布阵的时候,也很迷惑。赛前大家都猜测辛克尔受伤后,拉姆很可能被拉到右路,老将格尔贝尔将获得首发镇守左路,可马加特竟然选择放弃斯图加特赖以生存的442,改打352———后卫线上,拉姆继续当他的左后卫,基夫科维奇镇守右路,中路只留博登一个中卫,格尔贝尔则继续坐他的板凳。也许马加特以为迈斯纳和索尔多组成的双后腰已经足以抵挡科隆的攻击,比赛结果却告诉他,这样的幻想大错特错!

  迈斯纳早早为斯图加特进球,却不是斯图加特胜利的开始,科隆上半场结束前几秒钟便扳平比分,下半场拜仁弃将福伊尔纳居然在第71分钟进球令积分垫底的科隆2比1反超斯图加特。不过科隆人的兴奋只维持了一分钟,舍尔茨一记乌龙又把比分改写为2比2。真可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科隆的第一个进球由舍尔茨助攻燃起了希望,又是他亲自扑灭了希望,平局结果对于斯图加特真是莫大的幸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