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机会主义着还是浪费之王? 贝尔巴托夫展现双重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7:58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 团结、强大、自信……2004年以来,勒沃库森的表现一直跟这样的形容词不沾边,直到他们上一轮主场4比2战胜沃尔夫斯堡……罗斯托克今年连续6场不败,近三个主场连续以4比1、3比1和3比0大胜弗赖堡、汉诺威和汉堡,上一轮罗斯托克还在客场3比3战平拜仁。但贝尔巴托夫和巴比奇的两个进球结束了罗斯托克引以为傲的主场纪录,带给勒沃库森今年的第一场客场胜利。两周前眼看就要丢掉的联盟杯席位又变得安全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门将布特今年第一次体会到全场比赛不失球的快感,这和卢西奥、胡安这对中后卫天衣无缝的配合分不开,更重要的是左后卫普拉森特终于‘恢复正常’。近五个月来,奥根塔勒一次次冒险派他上场任凭他梦游,终于等到他恢复常态的这一天。他赢得了77%的一对一拼抢,并且给对方右路制造了不少麻烦。

  光有牢固的后卫线不足以赢球,锋线上贝尔巴托夫依旧游走在机会主义者和浪费机会主义者两个角色之间。本场比赛他总共获得五个绝佳的破门机会,保加利亚人挥霍掉四个———这是他惯有的作风,但他至少把握住一个———他第58分钟接施奈德的传球打破0比0的僵局,又接着打飞了两个必进之球。如果勒沃库森被罗斯托克逼平或者反超,贝尔巴托夫进了球也难免沦为罪人,幸好巴比奇为勒沃库森打进决定战局的第二球,所以没人再追究贝尔巴托夫错失的责任。贝尔巴托夫说:“我和队友都需要点压力,当然六场不胜的压力有点超乎我们的承受范围,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2比0是队员们送给队长拉梅洛的生日礼物,这一天拉梅洛并没有体会到30岁和20多岁的差别,他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多赢球!刚刚续约的教练奥根塔勒感谢球员们帮他重新树立了威信:“虽然比赛的上半场局势就和罗斯托克的天空一样混沌,但是小伙子们在下半场奋力拨开了迷雾和阴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