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丢失胜利竟然如此轻易 希斯菲尔德赛后一片茫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7:50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 艾文、程晓晨报道1比1战平柏林是拜仁本赛季的第八场平局,尽管拜仁经理大霍内斯赛后仍然寄希望于“如果沃尔夫斯堡能够击败不来梅,这样我们就可以追一分”这样的美梦,但是谁都知道过于频繁的平局已经让拜仁慕尼黑离冠军越来越远。同样失望的还有赫塔的经理小霍内斯,弟弟的球队现在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平局获得的1分对球队并没有实质性的帮助。但他也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以球队目前的这个人员我们是不可能降级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凯仍然出色,不过这一次他的进攻风格有所改变。加盟以来马凯都是依靠队友为他制造的杀机最终一击致命,从而赢得了“幽灵”的外号,但是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他自己横向带球到大禁区前沿突然施射,球直挂左角飞入了球门。

  希帅只能向经理诉苦

  除了进球,对马凯就不能要求的更多了。但是这没有改变拜仁攻击力虚弱的局面,巴拉克在中场没能给前锋提供足够的支持,而圣克鲁斯很少能与马凯做出配合,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他们只有12次射门,其中的一半发生在前22分钟。随后柏林赫塔开始进入比赛状态,尤其是在马塞里尼奥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后,拜仁球员全线压上力图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反而给了柏林队更多的活动空间,如果不是赖纳过于慷慨地浪费机会,拜仁很可能在柏林饮恨。

  希斯菲尔德没有随着球队一同走入更衣室,而是在赛后独自在场地上走了几步,黑色的大衣随着风摇摆着,仿佛在考虑自己是不是还有机会再次带队在这里比赛。对于希斯菲尔德来说,今天的比赛转折点在点球上:“1比1的时候我们几乎被打垮了,球员们的神经变得越来越紧张。他们太想获得胜利,以至于下半场给对手留下了太多的空间。”希斯菲尔德自己也非常地沮丧,泽罗伯托下半场与哈格里夫斯配合之后突入禁区,在完全没人干扰的情况下射门被对手扑出,随后他想用左脚后挑,但这个补射动作没能成功。教练席上的希帅不禁站起身来向身边的霍内斯用自己的右脚比划了一个相同的动作,似乎在向霍内斯埋怨,为什么巴西人就不能充分利用一下右脚呢。

  第二次被逆转

  这是拜仁第二次被对手逆转。一周前的比赛与今天如出一辙,在主场慕尼黑,他们在领先2比0的大好开局下被罗斯托克连入三球,幸好最后又追成了平局。拜仁球员现在的神经似乎已经无法承受领先之后想赢又怕输的巨大压力了。

  在思想上承受着巨大压力的绝不单单是拜仁,他们的对手柏林也同样非常的困难。经理小霍内斯没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而是挑选了一处还没有完工的地方作为看球的位置,这里视野更好而且没有人会来打扰。当马塞利尼奥站在罚球点上的时候,小霍内斯第一反应是用双手捂住眼睛,他不敢看射门的一瞬间,随后他把手拿了下来,但是双眼仍然望向天空。当听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声时,他就意识到球进了。兴奋的小霍内斯用力拍打着身前台子,喜形于色。下半场球队占据了上风之后,小霍内斯愈加兴奋,最后十分钟他从自己的座位上跑到了球队身边,他希望能够与球队同在。

  比赛结束后,霍内斯兄弟对于各自球队没能抓住机会都有些失望,但他们相视一笑。显然,在他们心中,还在幻想着更美好的结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