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球星球场失意商场得意 广告成堆希帅倍感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7:47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正在掀起一场关于拜仁的讨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支德甲豪门日渐衰落?各种各样的理由都有人在讨论,但有一条却是公认的:作为德国最知名的球队,球员们被各种各样的商务活动牵扯了太多的精力。

  在1比1战平柏林赫塔之后,球员们也得不到休息,因为根据日程表,他们必须第二天中午抵达汉诺威参加那里一年一度的CeBit高科技展会。拜仁的主赞助商德国电信的四家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公司在这里拥有四个大的展位,而拜仁的球星们必须在服务处为球迷们签名。从东部的柏林飞到属于下萨克森的汉诺威,然后再赶回南方的慕尼黑城,拜仁这个周末可以说完成了一次长征。经理霍内斯负责这次活动,他表示:“我们很多球员都是新技术的发烧友,他们也很希望能够在这里体验一下通讯技术的新发明。”

  虽然这个时候拜仁球员们需要的是休息和反思周六的比赛,主帅希斯菲尔德却无法反对这个安排,因为德国电信每年1700万欧元的巨额赞助期待等值的回报。

  除了俱乐部统一的商业活动外,明星球员自己也都有广告合同在身。卡恩在前些天与美国的连锁快餐巨头“汉堡王”签下了巨额合同,成为新的代言人,同时他还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出现在几家分店内帮忙推销。由于卡恩在队伍中的特殊地位,俱乐部一般对他比较放任,在冬歇期迪拜训练结束时,卡恩就没有随队回到慕尼黑,而是去日本参加广告的拍摄和赞助商的活动。

  球队的另一广告天王是巴拉克。尽管批评声不断,但他仍然是德国各个商家理想的代言人:除了为德国电信拍摄广告之外,他自己还是德国移动电话公司、可口可乐、阿迪达斯以及麦当劳的代言人,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的人物。

  希斯菲尔德对此不能改变什么,但是在谈到球队问题的时候他暗示:“很多球员脑子里根本就没有装进去足球,他们考虑了太多场外的东西,以至于无法集中精力到比赛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