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雷斯卡表现远胜特雷泽盖 乌迪内斯中场亦打动莫吉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7:39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对乌迪内斯的比赛我很希望大卫能够上场,当然,这要看他训练中的情况了。”赛前里皮说道。但从他的神情中可以看出期盼,因为在特雷泽盖与皮耶罗受伤后,独自在前的迪瓦约也逐渐失去了锐气与光芒。为了大卫的复出,里皮排出了4321的阵型,内德维德与同样刚刚复出的马雷斯卡打双前腰为前面的大卫输送炮弹。

  毫无疑问,里皮的赌注就是大卫。然而里皮失望了。大卫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90分钟内,我们仿佛看不到他的存在。试图去接触球,试图去射门,但或许因伤痛使思维与行动变慢,大卫总是被对方后卫抢了先。从2月1日以来,法国人已经有50天没有进球了。但里皮仍在为大卫辩护:“在漫长淡出后的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又能要求他什么呢?”

  在对恩波利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后,大卫本想与俱乐部将2005年到期的合同再延长3年,但随后的受伤使这一计划搁浅。巴塞罗那对大卫仍是穷追不舍。“讲购进还早了点,但他确实是一位非常让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因为他进了那么多的球。”巴萨副主席罗塞尔的话至少让我们还能回忆起从前的那个大卫。“他的到来肯定会加强我们的实力。”戴维斯也附和道。不管怎样,赛季剩下的比赛或许是大卫最后的机会了,此时的尤文需要他,他也需要尤文。

  如果说让里皮在看到复出后的大卫那过于一般的表现后仍能获得一丝欣慰的话,那就是马雷斯卡。同样也是复出后的比赛,马雷斯卡在右路异常活跃,常常能够轻松插入到禁区内,尤文的大部分进攻也都是靠他右路的横传或者是渗透发起的。作为全场比赛的最高分--7分的获得者,马雷斯卡的表现也确实当之无愧。

  除了恢复伤员外,尤文在乌迪内斯还有考察对象--扬库洛夫斯基的那脚门柱就像对尤文第一回合的他的那粒进球一样打在了莫吉的心上。由于当初有内德维德的力荐,尤文才会注意到扬库洛夫斯基,不过现在我们说扬库洛夫斯基是莫吉的头号目标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扬库洛夫斯基的经纪人就是小莫吉。虽然有拉齐奥和国米的竞争,不过这回老莫吉是不会输掉了,因为只要把扬库洛夫斯基叫到儿子的办公室做做思想工作就行了。目前扬库洛夫斯基的合同2006年到期,估计尤文会开出600万欧元的价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