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雷斯生日“吹灭”贝蒂斯 马竞金童喜迎最佳拍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4:50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与贝蒂斯的比赛,马竞球衣上打出了哥伦比亚公司最新影片《皮特·潘》的广告。在西方童话中,皮特·潘是一个永远不愿意长大的小孩子,而马竞的“金童”托雷斯却在西甲的熏陶中以飞快的速度成长。

  与贝蒂斯比赛的当天,刚好是托雷斯的20岁生日。“金童”不仅吹灭了自己的生日蜡烛,而且还用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吹灭”了马竞进军联盟杯的直接对手贝蒂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打破梦魇的数字

  “没有比进球更好的生日礼物了。”这是托雷斯在生日前一天许下的愿望。上个赛季,托雷斯在联赛中打进了13个球,这是他进入西甲之后单赛季的最高进球纪录。本赛季,托雷斯一帆风顺,比赛刚刚进行到第26轮,“金童”就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纪录。然而,“13”就像是一个充满梦魇的数字,近一个月过去了,“金童”的进球数一直固定在13上,就是不肯前进一步。由于一直以来,只要托雷斯不进球,马竞就很难赢球,因此在“小金童”陷入“进球荒”的时候,马竞也在积分榜上止步不前,眼看就要跌出前六名。

  与贝蒂斯的比赛,在马竞心目中的重要性不亚于一场决赛,理由很简单,贝蒂斯是马竞争夺联盟杯席位的直接对手。在这场比赛之前,贝蒂斯与马竞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而且贝蒂斯还占有净胜球的优势。只要马竞在主场失手,他们立即就被挤出前六。一想起是在主场作战,马竞主帅曼萨诺心头总是笼罩着一层阴影。红白军团本赛季陷入了一个“主场不胜”的怪圈,他们上一次主场取胜,还是两个多月前的事情。

  最好的生日礼物

  马竞想赢,贝蒂斯同样想赢。财大气粗,而且拥有众多大牌球星的贝蒂斯实力并不逊色,由华金和德尼尔森领衔的贝蒂斯边路更是远远凌驾于马竞的边路之上。整个上半场,马竞的球门就一直处于对手的威胁之中。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1分钟,阿方索和托特还在马竞禁区里获得了一次二打一的好机会。可惜托特在面对门将的时候过于急躁,一脚将球踢飞。

  这个夜晚注定是属于“寿星”托雷斯的。在度过了碌碌无为的上半场之后,“金童”开始发威。下半场开始仅仅6分半钟,托雷斯就找到了机会。他在接到保诺维奇的头球传递之后高速突入禁区,面对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封堵,“金童”果断将球回敲,在小禁区外等候的保诺维奇一脚命中。

  华金扳平比分的入球让马竞再度紧张起来,然而这种紧张只持续了不到1分钟。就在马竞重新开球后的第一次攻势中,托雷斯从中圈弧附近开始带球突破。在连续过掉两名贝蒂斯球员之后,托雷斯将球传给保诺维奇,后者不停球直接为托雷斯传出一记直传,托雷斯接球后冷静施射,将球推入球门,马竞比分再度超出。在整个进球过程中,托雷斯狂奔50米,他在高速奔跑中完成了从过人到传球到接球到射门的一系列动作,没有丝毫拖泥带水。托雷斯的进球震撼了卡尔德隆球场的每一个观众,就连对方主帅都说:“这种状态下的托雷斯根本不可阻挡。”

  第三个最佳拍档

  在欢度生日的同时,托雷斯不应该忘记他在前锋线上的好搭档保诺维奇,因为正是这个塞黑人的传球,帮助托雷斯完成了本赛季最精彩的一个入球。从上赛季的罗德里格,到本赛季上半段的尼科拉蒂斯,再到现在的保诺维奇,托雷斯身边的拍档已经换了三个。保诺维奇是在尼科拉蒂斯受伤之后才获得上场机会的,与贝蒂斯的比赛,是这名塞黑前锋76天以来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保诺维奇不仅帮助托雷斯进球,而且还自己找到机会进球。马竞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保诺维奇利用托雷斯的传球破门得分。上赛季在乙级联赛中打进18球的保诺维奇拥有出色的破门能力,在主帅曼萨诺心中,一个能传能射的球员,才有资格与托雷斯一起出现在锋线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