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巨头证实洽购特雷泽盖 透露维埃里有反出国米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爆出巴塞罗那正式向尤文图斯报价收购特雷泽盖的消息到今天已经有10天了,昨天《阿斯报》网络版爆出新闻: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已经就特雷泽盖的价格在2700万欧元上达成了一致,但通篇文章都是用的将来时态,当然,无风不起浪,特雷泽盖加盟巴塞罗那的确正在进展当中。

  相比于《阿斯报》的报道,也许昨天巴塞罗那副主席罗塞尔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更具说服力,令人惊讶的是,巴塞罗那已经完全不再掩饰什么,罗塞尔这次亲口承认了,巴塞罗那的确是在和尤文图斯谈判!而且维埃里也有加盟巴塞罗那的可能性。

  “对于特雷泽盖,我知道他是一个高产的射手,每个赛季在意甲都能打进很多的球,我们的确对他很感兴趣,但是现在就说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谈判是否顺利,特雷泽盖是否能够在下赛季来到巴塞罗那,显然有些太早了。”罗塞尔说道。

  接着,罗塞尔提到了另一个敏感的名字:维埃里。罗塞尔直言不讳:“我们现在真的还没有向国际米兰俱乐部直接开价,但我知道,维埃里本人十分愿意来巴塞罗那踢球,我们将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维埃里在过去曾经更换了很多球队,我想他会接受再次转会的。”

  也许是巧合,就在罗塞尔说完这番话后的几个小时,国际米兰客场对安科纳的比赛中,维埃里90分钟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赛后,扎切罗尼和法切蒂双双忙不迭地表示:“雪藏维埃里,是为了让他以更好的状态出战更加重要的联盟杯对本菲卡的比赛。”联系起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扎切罗尼说的“我的脑子已经开始在盘算联盟杯了”,这样的说法也说得通,毕竟维埃里目前状态远远好过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没有任何理由卖掉维埃里。

  那么维埃里本人呢?罗塞尔所说的“他很高兴来巴塞罗那”更加容易引起人的疑问,的确,在国际米兰,维埃里过得并不快乐,尤其是一个月以前,一些极端的球迷还用燃烧瓶轰炸了他开的餐馆“亲吻与拥抱”,就看国际米兰能否利用这个赛季剩下不多的时间挽回波波的心了。

  一个月前罗塞尔和贝吉里斯坦双双来到了意大利,当时人们以为他们是为了维埃里而来,结果他们的目标是特雷泽盖。不过从罗塞尔的话来看,如果拿不下法国人,他们的第二个目标便是维埃里。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转会市场尽管愿望很多,但不是很顺利。除了维埃里可能遭遇巴塞罗那挖角之外,引进佩罗塔和梅克塞斯也要遭遇尤文图斯设置的阻力。此外,此前国际足联要求皇马迅速付清国际米兰那2750万欧元,皇马方面同意归还拖欠的1750万欧元,但是在索拉里和1000万欧元这个扯不清的问题上,他们这次又向国际体育法庭提出了申诉,而国际米兰的态度则是“奉陪到底”。(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