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物浦霍利尔放起"双响炮":只有裁判会害你被炒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3:1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霍利尔如今在安菲尔德的日子真是难熬,不管什么样的胜利,不管场面有多难看,只要是赢了,对他来说就是一件幸事。因此,当海皮亚在补时第2分钟高高跃起,将杰拉德的角球顶进狼队大门时,镜头捕捉到了霍利尔如释重负的表情。面对降级热门狼队,利物浦在47000多父老面前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取胜,他们确实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一完,霍利尔就说:“别唉声叹气了,我们不是赢了吗?”《观察家报》讽刺他说:“霍利尔应该去买件T恤,在背后印上‘这场比赛反映了利物浦如今的态度和那些失望球迷的心声。’”尽管胜利让利物浦升到联赛第四,也许霍利尔赛季后还能连任,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们的尴尬。在比赛的前20分钟,狼队以为利物浦会把他们打成蜂窝,可这样的打击迟迟未来,比赛每进行一分钟,狼队的信心就增长一分,若非加内亚在门前射术不精,客队差点领先易边。

  上半时第25分钟,赫斯基前场截下对方中卫克拉多克的传球,单刀奔向狼穴,可最后时刻与回追的球员一起滚到了地上,利物浦队员愤怒追问主裁判斯泰尔斯为什么没有点球,但后者不为所动。霍利尔也气炸了肺,他在比赛时一次暂停中飞奔了40码,冲到裁判面前大声抗议。赛后,法国人依旧“怀恨在心”:“不要和我说点球,否则我会很生气。我仅仅希望这是他的一次错判而不是别的,我就这么跟他说的。他离事发地太远,没法看清楚。其实不是球员害得你被炒鱿鱼,裁判才有这能耐。我们这个赛季吃了多少这样的亏了?简直难以置信!”

  狼队主教练却很不以为然,他认为下半时比斯坎推倒加内亚更应该判罚点球,“我刚看了那个镜头,绝不是点球。赫斯基摔得好像一袋土豆,他犹豫不决,就是等着别人来铲。我们那个是不是点球?绝对是!”

  未能及早打开局面,利物浦后防球员越来越紧张。哈曼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在自家禁区前将球传给了对方,幸亏拿球的是怎么射门都不进的卡马拉,他的劲射被杜德克扑出底线。而在进攻上,哈曼的远射没有了打朴茨茅斯时的准头,欧文在门前一个不进比进还要难的射门居然打高,里瑟在第74分钟的远射击中门楣……

  只有杰拉德的满场飞奔值得一看,可利物浦只有一个杰拉德,他的无数个任意球不是被队友打飞,就是落在人堆里,无法起脚。许多人本以为这又是一个毫无生趣的周末,纷纷起身离场,可海皮亚最后时刻的进球又让安菲尔德爆发了。琼斯痛苦地说:“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结果太残酷了,我们不该输。”霍利尔则冷冷地说:“我们的表现来自刻苦训练,只是成绩不理想而已。”

  利物浦阵容(352):杜德克/卡拉格、海皮亚、比斯坎/杰拉德、哈曼、墨菲(84’庞格勒)、里瑟、科威尔(61’科威尔)/欧文、赫斯基(60’巴罗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