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坐享枪手天堂断绝皇马邀请:他们是在向月亮嗥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2:3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尽管场外仍然不时传来皇马要将主教练旺热和射手亨利一并收购的杂音,但正如旺热本人所说:我已经在“足球的天堂”,干吗还要想皇马?

  本赛季,阿森纳这个一直被认为过于骄傲的俱乐部终于得到了英格兰普通民众的认可,而旺热也深深爱上了这些可爱的球迷:“对我来说,英格兰是球员的天堂,这里对足球的热爱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你看,尤文和拉科的冠军联赛空出5万个座位,你会在英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兰看到这样的事?对球员来说最好是走入球场时看不到一个空位子。人们对俱乐部有一种宗教般的狂热。”

  旺热已经把目光投向冠军联赛:“打切尔西气氛一直很好,这是一场典型的英格兰比赛。唯一不同点是在欧战中,你必须在客场进球。这肯定会是一场美妙的比赛。”

  从日程看,皇马半决赛对手很可能是阿森纳,这或许是西班牙媒体流短蜚长的关键。去年对曼联的1/4决赛时,皇马炮制的收购小贝计划曾搅得曼联军心大乱。

  但这次旺热可不会上当:“皇马是在向月亮嗥叫。不管他们说什么,不会改变我留在这里的决心。我相信亨利也会留下。我们没有任何理由离开这里。球队有很大机会取得成功,还有更多的光荣正要到来。赛季打到这个阶段,对俱乐部的忠心非常重要。”传闻中皇马另一个收购目标维埃拉也表示,自己只有27岁,离职业生涯巅峰还有1到3年,他绝不会在此时离开海布里。

  同时,旺热敦促球员不要为所谓对皇马的决战分心:“我敦促球员只思考今天,以确保明天能有所收获。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首次杀入半决赛,很多人说我们铁定将在半决赛碰皇马,我对这话一点都不感兴趣。”旺热再次强调对冠军杯的渴望:“对于我和俱乐部来说,未来每周都将很重要。自从我来到海布里,已经赢得很多冠军,包括两次双冠王,但还没拿过冠军杯。”

  曾经亲手调教出枪手“后防五老”的格拉汉姆说,尽管旺热花费了7年半时间才将后防线更新换代,但目前由杜尔和坎贝尔组成的后卫线是阿森纳成功的关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