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代欧洲金靴落寂安科纳 堕落贾德尔已然无药可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巴西人贾德尔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出现在安科纳的训练场上了,但主帅加莱奥内似乎并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安科纳俱乐部也一样不在乎。

  贾德尔今年1月被英超博尔顿队租借给安科纳,根据合同,巴西人应在安科纳效力到本赛季结束。尽管安科纳俱乐部还没有向媒体作出官方解释,但意大利媒体均预测,贾德尔不久将与安科纳完全脱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加莱奥内教练几天前还准了贾德尔几天假,贾德尔借此前往葡萄牙短暂旅行了几天。上周三从里斯本回到安科纳后,贾德尔再也没有参加过训练。据称,在去葡萄牙之前,贾德尔已经开始与俱乐部谈判有关中止租借合同的事宜。

  有消息称,巴西科林蒂安正有购买贾德尔之意,俱乐部官员里维利诺证实:“贾德尔很有可能加盟科林蒂安,目前我们正就合同内容进行商榷。贾德尔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科林蒂安主教练德奥利维拉显得很不感兴趣。

  目前贾德尔独自呆在位于安科纳城外的山中别墅里。3个星期前,他的妻子、巴西名模凯伦带着两个孩子维多利亚、小马里奥回到了巴西的家中,而且再无返回意大利的打算。

  对于这种夫妻间的僵局,贾德尔在里斯本竞技效力时就遇到过一次。2001—02赛季,贾德尔在里斯本竞技以30场比赛打进的42球夺得欧洲金靴奖。但在上赛季,妻子凯伦因他在外胡搞拂袖离去,沮丧至极的贾德尔甚至拒回葡萄牙,想留在巴西劝妻子,因此被俱乐部处以停赛。凯伦最终原谅了他,贾德尔也回到了里斯本竞技。

  去年夏天,贾德尔转会到了博尔顿,但状态平平,今年1月被租借到安科纳。甫进意甲,贾德尔一度被安科纳球迷当成救星。但贾德尔很清楚,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现在的身形过于肥胖。他乐观地向球迷许诺:“别担心,虽然我还有几斤肉要减,但你们很快就能看到一个真正的贾德尔了。”

  经历了21天的减肥训练之后,贾德尔重新出现在了意甲球场上,当时安科纳对阵的是罗马。不过这场比赛贾德尔的表现同样令球迷失望,在接下来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安科纳新帅加莱奥内继续派贾德尔首发。但比赛还没踢到半小时,贾德尔就被替换下场。心中不满的巴西人选择了反抗,他看都没看一眼替补席,径直走向了更衣室,自此,贾德尔与加莱奥内之间的关系基本宣告破裂。

  加莱奥内一直对外宣称贾德尔状态不好,而贾德尔本人也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家庭因素的干扰。最终安科纳俱乐部打算在3月20日宣布终止与巴西人的合同。但即便是这样,贾德尔依然不甘寂寞,趁凯伦远在巴西的空当,多次去安科纳市中心的夜总会寻欢。

  一代欧洲金靴奖得主,就这样堕落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