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鲁斯科尼盛赞神奇卡卡 帕尔马教头怪罪黑衣判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在与帕尔马的比赛前,米兰本赛季的25场联赛中只有一场比赛没有进球,那就是第一回合与帕尔马的0比0。这次交手,米兰人自然不会放过深陷困境的帕尔马,最终3比1的比分让人如此熟悉,第24轮联赛3比1战胜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3比1战胜尤文图斯,本轮再次呈现3比1。与其说是一个巧合,不如说是米兰漂亮进攻的自我证明。

  贝鲁斯科尼大赞卡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贝鲁斯科尼本场比赛驾临圣西罗,本赛季他在圣西罗看比赛只是那两场德比。主席面前,米兰队更是要打出漂亮的进攻,而这漂亮足球的导演正是贝鲁斯科尼去年夏天买来的巴西天才卡卡。比赛中,卡卡将技术、速度和意识完美结合在一起,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第一幕上演在第21分钟,卡卡禁区边沿背对球门拿球,突然用脚后跟将球传入禁区,卡福跟上后传中,西多夫门前的倒勾射门没有打正,而门前的托马森也差一点顶到皮球。第二幕出现在第31分钟,又是禁区前,卡卡在拉球的倒退过程中不可思议地换用左脚突然将球传入禁区,跟上的舍瓦射门稍稍偏出。4分钟后,潘卡罗左路传中,托马森头球得分。

  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51分钟,卡卡后场右侧接应卡福传球,趟过塞里奇后沿边线奔袭50米,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后门柱,球从小卡纳瓦罗裆下穿过,托马森5米外右脚推射得分。第65分钟,托马森又助舍甫琴柯破门,3比0。

  比赛最后阶段,帕尔马抓住机会由吉拉迪诺在第82分钟打进一球。

  看台上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贝鲁斯科尼赛后也称赞了卡卡:“我看到了漂亮的进攻和漂亮的足球,我很满意。卡卡?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我任米兰主席的18年间最伟大的球员,但我敢肯定,对一个21岁的小伙子,对于他所做的一切,对于他的天才表演,我在我的一生中都没有看到过。”

  普兰德利怪罪裁判

  本场双方打得非常精彩,虽然帕尔马输了,但正如帕尔马主帅普兰德利所说:“我很自豪,小伙子们表现非常不错,我们给米兰这样伟大的球队制造了不少困难。”

  开场后米兰虽然控制了中场,但帕尔马防守到位,尤其是中场巴罗内和布拉西对皮尔洛的制约比较有效。值得注意的是,布拉西是6个月诺龙禁赛后首次复出。

  第3分钟,帕尔马左路传中,迪达高高跃起接球后落在了吉拉迪诺身上,摔在地上后皮球脱手,跟上的布雷西亚诺打空门入网。但主裁判法里纳吹罚吉拉迪诺侵犯迪达。实际上,吉拉迪诺并没有什么动作,迪达的脱手是一种失误。

  普兰德利在球场下抗议,却得到的答复是“你们的球员都没有抗议呀”。普兰德利赛后说:“这样的回答我很不满意,平时我们就教导球员不要和裁判进行争执,难道这样他们就可以轻易犯错吗?”

  法里纳的另一个失误则直接导致了帕尔马的第三个失球。第88分钟,西多夫前场助攻托马森前,似乎是用右臂将球截下,当时主裁判法里纳有片刻的犹豫,最后也没有吹响口中的哨子。

  AC米兰(4312):迪达/卡福、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80’劳尔森)、潘卡罗/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卡卡(68’鲁伊.科斯塔)/舍甫琴柯(74’塞尔吉尼奥)、托马森

科斯塔库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