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场外流言引发球迷骚乱 罗马德比中途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30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意甲第26轮最后1场比赛中,罗马“客场”与拉齐奥的比赛在下半时刚开始时被取消。比赛中断原因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意大利官方通讯社安莎社的消息说是为了保障公共安全。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费奥雷与托蒂各射中门柱一次。

  据报道:中场休息时,看台上开始传言,一个孩子在球场外被警车撞死,看台上的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球迷挂出横幅,呼吁比赛停止。但主裁判罗塞蒂还是让下半时开始,但球迷把烟火扔到球场中央,罗塞蒂只得中断了比赛,卡佩罗满脸无奈。罗塞蒂把两位队长叫到一块,看台上的球迷呼吁托蒂,让他要求裁判取消比赛。场地内开始聚集各方人士,记者们也入场采访相关人士。

  看台上骚乱越来越严重,球迷开始焚烧杂物,警方通过奥林匹克球场的广播系统澄清,声称球场外并没有人死亡。双方球员被叫到一起,准备重新开球,但卡萨诺等人还是不愿再踢,队员们离场时又被拦住,看台上黑烟滚滚,不少球迷冲入场内,罗塞蒂赶忙正式宣布比赛取消,从球迷扔烟火到比赛取消,共历时15分钟。

  罗马市政府发言人因普罗塔在电视上澄清说:“没有人被压倒,也没有人死亡。很明显,球员们再也没有心思继续踢球,于是裁判决定中止比赛。发生的这一切真是太奇怪了。”

  在比赛之前,球迷和警方就在奥林匹克球场对面的意大利网球中心与警方发生了打斗,球迷向警察投掷了烟火,警方人员则动用警棍维持秩序,大约10多名球迷被警方带走。因普罗塔说:“流言是毫无根据的,警察成了双方球迷攻击的牺牲品。”

  自2000年以来,拉齐奥就没有在德比战中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战绩为3平4负,而且还有1比5这样的惨败,曼奇尼用小因扎吉与科拉迪组成锋线,罗马的首发阵容没有多大变化,帕努奇顶替了顶赛的泽比纳。罗马首先得到射门机会,第4分钟,头发剪短的卡萨诺脚后跟传球,托蒂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佩鲁齐向左倒地扑球脱手,但他抢在对方补射之前将球捞到。

  拉齐奥在开局阶段局面占优,然而罗马的进攻却更具威胁。第11分钟,卡萨诺中路分球,小曼奇尼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射门,佩鲁齐倒地用腿将球挡出。第20分钟,小曼奇尼右路与托蒂作二过一配合形成突破,扎乌里见势不妙将其放倒了事。第25分钟,达科特中路传过顶球,卡萨诺反越位突入禁区,但佩鲁齐及时出击,伸手在卡萨诺头顶将球拍掉。

  第27分钟,比赛出现争议场面,拉齐奥右路巧妙配合传中,小因扎吉受到小曼奇尼手部拉拽,在门前7米处翻身倒地,塞萨尔射门偏出,主裁判罗塞蒂没有判罚点球,拉齐奥替补席上的教练和球员都冲到了场边,塞萨尔与罗塞蒂理论,但只是讨得1张黄牌,利维拉尼也斥责塞萨尔不冷静。第29分钟,费奥雷右路下底传中,后门柱的科拉迪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球不可思议的打在佩利佐利腿上,拉齐奥错过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

  第33分钟,托蒂开出任意球,萨穆埃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佩鲁齐没收。1分钟后,卡萨诺大范围转移,小曼奇尼停球趟出底线,他郁闷地脚踹广告牌。第35分钟,卡萨诺越位之后也显得心情不佳,这位天才少年似乎失去了前几轮挥洒自如的轻松心态。第36分钟,比赛再次出现争议,利维拉尼认为达科特禁区内对他犯规,罗塞蒂置之不理。

  第37分钟,科拉迪右路脚后跟妙传,费奥雷在门前19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了底线,拉齐奥再次错过领先机会。第41分钟,奥多铲倒利马,罗马左侧快速开出任意球,坎德拉在门前22米处右脚劲射掠过横梁。迪43分钟,罗马断球快速反击,托蒂从中线开始带球30米,然后分给右路的小曼奇尼,小曼奇尼切入禁区被对方两名后卫堵截,但他反抢成功下底回敲,托蒂在门前10米处右脚扫射击中左门柱。

  拉齐奥(4-4-2):佩鲁齐/奥多,斯塔姆,米哈伊洛维奇,扎乌里/费奥雷,詹尼凯达,利维拉尼,塞萨尔/科拉迪,小因扎吉。

  罗马(4-4-2):佩利佐利/帕努奇,萨穆埃尔,齐伍,坎德拉/小曼奇尼,埃莫森,达科特,利马/托蒂,卡萨诺。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