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手空空基冈为未来着眼 曼城后防老将遭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曼彻斯特消息英超联赛战罢28轮之后,曼城队7胜9平12负仅积30分排在20支球队的第16名(少赛一场),这样糟糕的战绩显然无法实现俱乐部在赛季至初制定的打入前六名的目标,现在甚至还要为保级而努力。不过主教练基冈已经把目光放到了未来,他首先希望调整的是后方线。

  上周德比战大胜曼联让从不服输的基冈多了一份豪气:“我认为目前的联赛积分榜
并不能够真实的反应我们球队的实力,现在的排名不是我们应该在的,特别是在我们赛季初招兵买马实力大增之后。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个积分榜充分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积分。

  近日据曼城官方网站和曼城晚报的消息,基冈已经确认后防老将荷兰人维肯斯和澳大利亚的蒂亚托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这两位同为1973年出生的球员,已经身披蓝色战袍为俱乐部效力多年。据统计,两人为俱乐部出场次数之和达到了370场,本赛季结束后,他们两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会到期。基冈的表态意味着俱乐部已经决定放弃这两位老将。在过去的一年中,蒂亚托一直都在同伤病做斗争,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在训练中的状态恢复的很快,但是倔强的基冈已经多场比赛没有把他放入球队的大名单。维肯斯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本赛季他一直都没有代表球队首发过,仅有几次替补出场的机会。

  “维肯斯和蒂亚托都已经知道俱乐部不会与他们续约了,”基冈很明确告诉记者,同时对于后防线上另外一位老将德国人塔纳特的未来,基冈的话语有些模糊,他表示他会在曼城队确认保级成功之后才会考虑塔纳特的合同。“在下个月我们的队伍确认保级之后,我才会同塔纳特详细的谈一下他的合同问题,这是我们俱乐部的意见。不过说起来很可笑,我们居然到现在还要为保级而战,而且有些排名比我们高的俱乐部也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按照上赛季的情况,我们至少需要45分才能保级,因此我们还需要至少四场或者五场的胜利。”

  不过,基冈对两位年轻后卫的续约问题显得更加着急。年仅20岁的爱尔兰21岁以下青年国脚帕迪-麦卡锡同球队的合同已经延长了一年,而另外一位22岁的年轻后卫斯蒂芬-乔丹也获得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作为爱尔兰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的帕迪-麦卡锡本赛季已经被基冈破格提拔到一线队,他上个赛季还被曼城队租借到一些低级别的球队,包括波士顿联队等。“帕迪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刻苦,而且有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哪怕是被俱乐部租借在外,他也没有任何抱怨。”基冈眼中的帕迪-麦卡锡是个典型的乖孩子。不过斯蒂芬-乔丹的情况有点麻烦,尽管俱乐部已经表态愿意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但是他依然在观望,还没有决定是否同俱乐部续约。有消息称,英格兰的乙级球队斯托克港队有意引进这位颇具潜力的球员。

  中国球员孙继海的合同是明年6月份到期。年初有消息称,俱乐部愿意就续约问题同孙继海展开谈判,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传出。

  (明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