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21岁新星耀眼一瞬 惊人特质潜藏亨利的影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1:39 新浪体育
摆脱后一蹴而就(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曼联小将贝利昂和亨利有什么相同和不同?很多人会认为这毫无可比性,但有人却偏偏在贝利昂身上看到了亨利年轻时候的影子。

  和亨利一样,法国小将贝利昂也出身于著名的克莱方丹训练基地,而且他和亨利现在的队友维埃拉还有一面之缘。当维埃拉还在法国嘎那队时,贝利昂便是队内的训练生,当时14岁的他还不知道身边这个腿长手长的大个子能够成为今天的巨星,当然也不知道自己在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未来能够走多远。

  如果仔细观察贝利昂的跑动,你会惊人的发现,这简直就是亨利的翻版。贝利昂的速度令人吃惊,有着出众的爆发力,更令人惊奇的是,他带球时那一起一伏的姿态和变速加速时的迅雷不及眼耳,都像是亨利的影子。

  现在的贝利昂自然无法和亨利相提并论,连他自己也清楚两个人之间至少还差着几个等级。不过青春无敌,21岁的贝利昂仍有着极大的提升空间和巨大的潜力。本赛季在不多的出场机会中,贝利昂既暴露过年轻人的浮躁和不稳定,也有过灵光一闪技惊四座的精彩演出,在他身上,你可以看到一块尚待雕琢、期待磨砺的好材料。

  同热刺比赛中,贝利昂打进的一球就是“亨利式”的,在接到吉格斯的直传后,他利用速度突破直插禁区,面对对方上前拦截的后卫,贝利昂先是向左一晃,随即利用出众的爆发力突然提速向右摆脱,随即抡起右脚大力抽射,将皮球送入了门将凯勒身后的大门。

  在突然启动摆脱后卫的那一瞬,你可以在这个年轻人身上看到某种天生的、惊人的特质,当年在摩纳哥时期的亨利身上,也有人看到过类似的东西。(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