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鲁斯科尼亲口证实今夏大手笔 AC米兰正式求购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戴维斯可能在下赛季回到AC米兰?是的,这条消息率先由《米兰体育报》爆出,犹如一颗巨石投入平静的水面,引爆了意大利媒体,戴维斯目前是从尤文图斯租借到巴塞罗那的,在他到来之后,巴塞罗那已经取得了联赛中的八连胜,而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了,他将自己选择下一个去向。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与巴塞罗那的合同谈判中出现了问题,荷兰人仰仗自己近来的出色表现,向巴塞罗那提出签一份为期4年,年薪380万欧元的合同,遭到了巴塞罗那的拒绝。在这个时候,AC米兰不失时机地出现了,《米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兰体育报》表示,双方已经有了实质性的接触,而安切洛蒂与戴维斯的私人关系很好,他在尤文图斯时极其器重这位荷兰人。

  这是截至前天的消息。

  昨天,事情有了进一步的进展,首先是戴维斯的经纪人吉尔林斯发话了,荷兰人直言不讳:“是的,我可以说AC米兰已经和我接触过,他们表示希望戴维斯下赛季去AC米兰效力,当然,戴维斯本人还是优先考虑留在巴塞罗那。”第二个站出来的是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他说:“我与戴维斯谈过,他向我证实AC米兰希望他回归,他正在考虑,当然,他也很愿意留在巴塞罗那。”

  在这里,钱就成为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戴维斯已经融入了巴塞罗那,而且取得了铁打的主力位置,去一个新的集体,又要重新融合,重新争夺主力位置,他的首选是巴塞罗那,这是很自然的。然而巴塞罗那能否满足他38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AC米兰又能够为他开出什么样的条件?这正是吉尔林斯和戴维斯所等待的答案。一旦AC米兰给出的合同满足了荷兰人的条件,那么回归将是完全有可能的。

  戴维斯曾经于96/97、97/98赛季在AC米兰效力,出场18次没有进球,还曾经受过重伤,对于戴维斯而言,这不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不过那时候的戴维斯还没有真正成熟,从他去了尤文图斯,改打防守型中场之后,才真正成为了一颗明星。本赛季荷兰人在巴塞罗那的作用非常明显,而且他在今夏是自由身,引进他不需要花费转会费,两个赛季以前,AC米兰曾经用一份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签来了里瓦尔多,能否为戴维斯花费380万欧元,就看荷兰人在贝鲁斯科尼心目中的位置了。

  很快,贝鲁斯科尼就给出了答案,在AC米兰对帕尔马赛后,贝鲁斯科尼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与当年相比,戴维斯无论在球技上还是在为人上都成熟了很多,在巴塞罗那,他表现得令人刮目相看,如果有机会签下他,我们会非常满意。”AC米兰的转会往往是布拉伊达和加利亚尼出面,而贝鲁斯科尼亲自出面的情况也有,像当年的维阿和鲁伊-科斯塔的转会,都是贝鲁斯科尼亲自参与,现在,贝鲁斯科尼又要出手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