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奎罗兹感慨皇马被“杀死” 小贝赛后失态只因太懊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惨败的结果无疑将奎罗兹又朝着漩涡推近了几分,如果不能在下周干净利落地解决摩纳哥,那么恐怕马德里媒体将不会再作太多收敛。不过皇马主帅在同毕尔巴鄂的比赛之后依然底气十足,他表示皇马球员在球场上表现出了个性和傲气,2比4的比分是不公平的。

  “下半场前半阶段我们表现非常好,原本有机会反超比分,但对方的第三个进球严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重地打击了我们球员的信心,从精神和心理上直接就‘杀’死了我们。”奎罗兹认为在皇马处于低潮期的时候球队再次遭遇了坏运气,毕尔巴鄂的第三粒入球在他的眼中非常非常关键。

  无奈地祝贺了毕尔巴鄂竞技取得胜利后,奎罗兹依然嘴硬地说皇马踢得很好:“也许足球本身根本无公平可言,但这场比赛对皇马来说确实太不公平了。”

  奎罗兹承认,在对方取得的几个进球中,部分是皇马的某些球员的严重失误所造成的,但这场球并不代表皇马所打过的全部比赛。“足球其实就是失误的游戏,”奎罗兹这样感慨道,他依然无法忘记国王杯的失意,“当你非常疲惫的时候,注意力和反应力都会处于最低点,国王杯决赛让球员们的腿变重了。”

  贝克汉姆被换下场时曾表现出愤怒的情绪,奎罗兹对此辩解说:“这是贝克汉姆求胜心切的表现,他在比赛中倾尽了全力,但却没有得到回报。”而小贝本人也不掩饰自己对比赛结果的失望:“比赛输了,我非常失望。我不是对被换下表示愤怒?我只是为球队挫败而懊恼。我们踢得很努力,但却输掉了比赛。关于那些定位球失球?我唯一能给出的解释就是我们缺乏注意力。”

  “皇马这样的球队是不可以两连败的。因为两连败,我们更衣室内的气氛也变得非常奇异。”或许这是小贝不让俱乐部高层欣赏的地方,他总是喜欢在失败之后向人们描述更衣室中发生的事情,也许,从当年弗爵爷的飞鞋开始他就对此非常敏感,“我坚信我们能够继续大步向前。”贝帅哥这样说道。

  (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