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欢呼阿森纳伟大成就 惊险一刻枪手却险遭上帝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胜博尔顿阿森纳站在了打破历史记录的关口之前,29场不败的联赛成绩已经平了当年由唐.拉维尔执教的利兹(73/74赛季)和肯尼.达格利什执教的利物浦(87/88赛季)曾创下的英格兰顶级联赛记录。

  虽然早早由皮雷和博格坎普连进两球奠定胜局,但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却让海布利主场球迷提心吊胆了45分钟,在坎波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后,在下半场博尔顿的攻势就一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直没中断过。上赛季博尔顿曾在主场连扳两球逼平阿森纳,但历史没有在海布利上演,阿森纳将胜利保持到最后。

  平了记录,而且是一项让人瞠目结舌的伟大记录,温格自然要盛赞自己的队员们,“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们的选手在29场不败的过程中展现出了突出的技艺。他们理应获得人们巨大的尊重,不仅因为球队的排名,更是因为他们从联赛第一天保持至今的不衰的精神动力、正确的比赛态度和充沛的体力。尽管我知道我们能在下半场踢得更好,但我依然要毫不吝惜地祝贺他们。”

  下周两场赛事给阿森纳提供了在英国证明自身能力的最好机会,冠军联赛碰上切尔西,而联赛则遭遇曼联,连续踢这种最高档次的比赛让一贯稳重的温格也显得有些激动,“在斯坦福桥的比赛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压力巨大的,我打赌你会看到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场面角逐。”

  “而后就是曼联,不过先让我们全身心投入到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去吧,我们走一步看一步,每一场比赛都要发挥出最大的能力。”

  如此看重下周的比赛当属情理之中,那么这是否能解释阿森纳在今天下半场比赛突然的状态低迷?温格没有否认队员们的确已心猿意马,“我们踢了35分钟好球,而后脑子里就说‘完工’了,接下来就全身放松,毕竟下周才是重头戏上演。”

  赛后的温格表示放松让队员在下半场吃尽苦头,“当他们扳回一球后,我们有些惊慌,虽然我盼望着我方能控制局势,但显然博尔顿更加积极主动,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在最后十分钟时,我们错失了攻进第三球的机会,那时候我突然想,上帝会不会惩罚我们?真是难熬的时刻。”

  惩罚没有落到阿森纳人身上,幸运女神赶来眷顾着枪手们,终场前凯文-戴维斯和坎波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都告偏出,未能再次充当“豪门杀手”,博尔顿人只得抱憾而归。

  想让队员来次神奇大逆转的阿勒代斯有些失望,他向阿森纳表达了可谓是最高程度的祝福,“我看现在没什么球队能阻挡阿森纳,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强大,三冠王也在他们的掌握之中。”(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