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博格坎普精巧助攻令人惊 冰王子首次表态再踢一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5:34 新浪体育
优雅,无论破门还是助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击败博尔顿的比赛中,博格坎普再次成为了主角,他用精巧优雅的两次触球导演了整出大戏,也令阿森纳触摸到了开局29轮不败的惊人纪录。

  皮雷首开纪录的进球精彩绝伦,这个以破门得分著称的超级中场在禁区外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再现了同利物浦比赛中那粒经典的进球。当时,埃杜在中场长传对方禁区,博格坎普面对来球,用右脚内侧连卸带推,极为精巧的回敲给后插上的皮雷,后者得球后顺势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趟,随即右脚推出一记弧线,越过飞身扑救的门将直挂球门后角。

  进球后的皮雷应该特别感谢博格坎普,后者助攻的那一下展现了非凡的功力。埃杜的长传球既高又飘,但当博格坎普用脚将球“卸”下来时,皮球却像被施了魔法,在草皮上减缓速度缓缓滚动,令皮雷得以舒服的接球完成射门。应该说,博格坎普的这一脚传球给皮雷创造了进球,同时,冰王子那特有的精致还让这粒进球显得那样的特别。

  博格坎普稍后攻入的一球也颇显功力。当时亨利的横传稍稍靠前,英国通讯社的文章在描述这粒进球时玩起文字游戏,称这样的传球会让普通的前锋感到有些吃力,但随即又赞博格坎普决不是“普通的前锋”,即使是这样有难度的球处理起来也游刃有余。面对飞向后点的皮球,博格坎普包抄时的加速度让他看起来一点不像是年近35岁的老将,而当门将亚斯克莱宁留意照顾球门后角时,他的射门又出其不意的从近角唯一的空隙入网。在这个进球过程中,博格坎普机敏的后插上和精准的临门一脚让人领略到,他确实不是一名普通的前锋。

  尽管在5月份就要度过35岁生日,但博格坎普仍然壮心不老,期待着能够有更精彩的表演。在同博尔顿赛前接受BBC采访时,他首次表态,希望能够再为阿森纳效力一年。“如果能够再留下来踢一年的话,我会非常高兴,”博格坎普说,“从身体上和精神上,我都感觉良好,继续踢下去没有问题。另外从私人角度说,我的家人已经在这里安居下来,不过我的合约到7月,因此(在重新商谈续约前)还要有一段时间。”

  上赛季温格曾为是否与博格坎普续约犹豫过,但最终事实证明,这位老将在本赛季仍是阿森纳得以高歌猛进的重要功臣,如今博格坎普主动表态愿意留下,还表示对自己再将状态延续一年有信心,这一次,面对冰王子抛出的橄榄枝,温格还会犹豫吗?(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