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终迎回正选右前卫 久违神兵首发献精彩助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4:44 新浪体育
娃娃脸伤愈首次首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漂亮的一个助攻,让曼联阵中的挪威人索尔斯克亚在蛰伏了近半年之后再次成为球迷瞩目的焦点人物,在2比1战胜热刺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虽然表演不够完美,但足以让人惊叹娃娃脸的回归。

  和前几个赛季的春风得意相比,今年索尔斯克亚可谓霉运当头,在去年9月份冠军联赛对帕纳辛纳科斯比赛中膝盖受伤后,挪威人用了整整5个月的时间才使自己重新走上绿茵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场,他在2月21日对利兹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宣告其正式复出,但弗格森让他连续打了4场替补,总出场时间尚不满60分钟。

  本场获得首发机会,从第20分钟开始,索尔斯克亚突然进入到本场他的"最佳十分钟"时刻,第20分钟,曼联反击,范尼在左路中圈处开大脚将球转移到右路,若按平时风力,该球力量超大绝对出界,但逆风让球变的很慢,索尔斯克亚顺利在右路接球,可惜他第一时间内的传中力度过大,让包抄的弗兰无功而返。

  虽然这脚传得有些离谱,但索尔斯克亚很快再觅良机会,1分钟后,索尔斯克亚在弧顶处拿球,多赫蒂上前试图将球铲断,索尔斯克亚倚住对手护球,看准机会后立刻分球给插上的弗兰,乌拉圭人一脚怒射被凯勒扑出界外。

  第30分钟,小内维尔右路扔出界外球,索尔斯克亚乘对手尚未上前贴防那一瞬间,一个虚晃后轻松摆脱,而后迅疾加速下底传中,此球贴地而行,身高了得的热刺后卫不及反应,吉格斯跟进及时,用后脚跟巧妙破门。

  助攻榜上添加一笔,这对久疏战阵的索尔斯克亚来说还不够,能步入"曼联百球纪念堂"的选手当然不能满足于助攻,第31分钟,索尔斯克亚突然上演单骑踏营的大勇之作,他带球狂冲30米,捣得热刺后防线一片大乱,索尔斯克亚带球到禁区边缘后起脚怒射,若能轰进,真的可将他半年来的郁闷一扫而空,可惜此球打得太偏,观众席上一片叹息之声。

  比赛到了下半场,阳光照耀在老特拉福德,而索尔斯克亚则有些后劲不足,体力的匮乏让他空有斗志而难有发挥。第73分钟,弗格森用罗纳尔多将其换下,这既让挪威人的表演能以体面收场,同时也给了随后小小罗创造精彩破门的机会。

  客观地说,本场比赛中索尔斯克亚的发挥远未到他的最佳时刻,作为一名攻击前卫,本场比赛中他的突破和弗兰在右路的配合都有不少得改进之处,但他能在五个月后的首次首发出场就能创造一次助攻,也算给球迷一个满意答复,很明显曼联若想持久地保持住好成绩,关键时刻还得依靠老将。(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