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还有没有皇马买不到的人? 温格亨利向西甲巨头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只是一厢情愿,我不会离开阿森纳。”这句话亨利已经说过了很多遍,如今又轮到温格来重复。在西班牙媒体爆出皇马将在夏天一并引进温格和亨利后,阿森纳主帅明确表态,自己和亨利都不会因皇马诱惑而离开海布里。

  “皇马就像是对着月亮嚎叫一样,这样做什么都得不到。”温格说,“无论他们通过媒体说什么,都不会动摇我留下来的决心,也不会动摇亨利的决心。我们两个已经谈论过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个话题,我们没有理由离开阿森纳。”

  “我认为我们正在建设一支能够取得好成绩的球队,现在对俱乐部的承诺比什么都重要。我的球队很年轻,很有前途,在每堂训练课中你都能看到,我们仍有提高的余地。”

  和主教练温格一样,亨利也曾强调过他将继续留在阿森纳。在这里,球迷令他感到无比快乐,而打破前辈伊恩-赖特的进球纪录也是亨利另一个希望实现的目标。“我已经厌倦了,我不知道已经说过多少遍了,我不想离开阿森纳,”亨利说,“我很喜欢和齐达内一起踢球,但只是在法国国家队。”

  从目前来看,所谓阿森纳将帅同赴皇马的流言均源自西班牙媒体,尤其是亲皇马的阿斯报。这显然是皇马在收购前一贯的造势手法,此前在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的转会中,皇马曾一再以这种手法扰乱收购对象的心理,最终达到自己的目的。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皇马买不到的人?这个问题在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人披上白色战袍后,似乎再也找不到答案。如今,皇马的收购之网又罩向了阿森纳,人们将带着极大的兴趣继续关注,看看到了夏天,亨利和温格会不会成为第一批向皇马说不的人。(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