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曼联完胜遏止颓势 切尔西小胜紧追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展开7场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博尔顿,追平了单赛季29场的顶级联赛不败纪录。曼联主场3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主场2比1小胜富勒姆利物浦主场1比0险胜狼队米德尔斯堡主场5比3力克伯明翰,莱斯特城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布莱克本客场2比0取胜阿斯顿维拉,在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主场3比1战胜查尔顿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博尔顿,迄今保持不败的阿森纳追平利兹(1973-74)和利物浦(1987-88)之前创造的单赛季29场不败纪录。阿森纳仍领先联赛冠军竞争对手切尔西、曼联分别达9分、12分之多。皮雷斯和博格坎普分别为阿森纳建功,前皇马球员坎波扳回一城。

  曼联主场3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在老特拉福德颇受球迷喜爱的罗伊-基恩和索尔斯克亚回到曼联首发阵容中,前者伤愈复出,后者是去年9月中膝盖受伤以来首次首发。在上轮被曼城在德比战中痛灌4球羞辱后,弗格森令人惊讶地派上门将卡洛尔和前锋弗兰首发。曼联在近8场比赛中仅胜2场,近7个赛季不胜曼联的热刺希望借助对手的低迷状态结束尴尬对战纪录,伤愈的前英国脚雷德克纳普出现在替补席。

  同伦敦一样,曼彻斯特今天也刮起强风。热刺首先展开攻势,马尔尼低传门前,罗比-基恩却错失机会。随后范尼斯特鲁伊传球禁区内的弗兰,但加德纳抢先解围。罗伊-基恩也在禁区前漂亮铲断同胞罗比-基恩。第8分钟,范尼的强力凌空怒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马尔尼传球远点,齐格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希尔维斯特在迪福逼抢下险些回传失误,卡洛尔及时解围。第13分钟,迈克尔-布朗25码外带球滑倒,但斯科尔斯斜射偏出。第17分钟,维斯-布朗传球失误,莱德利-金远射偏出。

  曼联险些在随后打破僵局,吉格斯40码的长传准确交给禁区内的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晃过门将凯勒,但跟上的加德纳从范尼脚下漂亮铲掉皮球。曼联此后加强进攻连番轰击热刺球门,但场地风势强劲令人惊讶,斯科尔斯的射门明显被改变线路,布朗的射门也被后卫挡出,弗兰接吉格斯射中边网,而达赫迪挡出斯科尔斯的射门也具有手球嫌疑。维斯-布朗在后场屡次冒进铲球失误令球迷虚惊。曼联终于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索尔斯克亚右路传中,吉格斯门前7码右脚脚后跟杂耍般挡入球门。

  第31分钟,索尔斯克亚带球突袭30码射门被凯勒轻松得到。第43分钟,卡尔30码外顺风远射,卡洛尔飞身扑挡,幸运的是没有热刺球员包抄补门。热刺主帅普利特在下半场换上达尔玛加强进攻试图挽回败势,但曼联在下半场的顺风更有利于进攻,范尼斯特鲁伊在开场就错过罗伊-基恩的传球,但弗兰浪费了更好的机会,他令人惊异地让皮球打在大腿上弹出。第53分钟,吉格斯晃过莱德利-金和达赫迪突入小禁区,但凯勒神奇将威尔士人的二度射门没收。

  第58分钟,卡洛尔将迈克尔-布朗的劲射没收。曼联未能施加更多压力,反而是达尔玛更具进攻威胁。随后球场下雨使得比赛环境更显恶劣,第65分钟,雷德克纳普替补出场。第69分钟,吉格斯接奥谢左路下底传中第一时间射门高出。第78分钟,弗兰的弧线球射门被凯勒漂亮托出横梁。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C-罗纳尔多20码外劲射破门。终场前,刚刚替补上场的贝里翁接吉格斯传球趟过达赫迪在门前15码外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曼联出场阵容:13-卡洛尔;22-奥谢,27-希尔维斯特,6-布朗,3-菲尔.内维尔;20-索尔斯克亚(74',7-C.罗纳尔多),18-斯科尔斯(90',12-贝里翁),16-罗伊.基恩,11-吉格斯;10-范尼斯特鲁伊,21-弗兰(80',8-巴特)

  切尔西主场2比1小胜富勒姆。切尔西第三门将安布罗西奥依然首发,德塞利也回到主力阵容,哈塞尔巴因克因伤缺阵,克雷斯波同古德约翰森搭档锋线。富勒姆现任守门员教练比桑特曾是切尔西球员,45岁的老将出任首发,面对旧主的还有后卫皮尔斯。切尔西很快利用速度展开攻势,第4分钟,兰帕德同克雷斯波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偏出。但切尔西很快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德塞利后场传球,古德约翰森25码外劲射右上角破门。此后冰岛人仍有突破机会,但肖恩-戴维斯及时铲断。

  第11分钟,格隆夏尔右路传中,特里头球摆渡,古德约翰森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富勒姆遭遇围攻,其间仅有彭布里奇的射门高出。但客队还是在第19分钟扳平比分,兰帕德禁区外对肖恩-戴维斯犯规,彭布里奇右路20码外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中的格隆夏尔头上偏转入网。切尔西随后大举进攻希望重新得到领先优势,克雷斯波妙传古德约翰森,皮尔斯及时封堵,而后者在1分钟后也挡出了达夫的有威胁传球。第27分钟,范德萨及时封堵了达夫的小角度低射。

  切尔西很快在第30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兰帕德的射门被范德萨漂亮扑出,但跟上的达夫得球摆脱一名后卫之后突入门前12码左脚低射破门。切尔西此后继续保持压力,格隆夏尔的长途奔袭迫使扎克-赖特解围,而特里快速开出任意球,兰帕德同彭布里奇在追击中摔倒于禁区,裁判巴里拒绝判罚点球。但他在第38分钟判给切尔西一个具有争议的任意球,格雷米的直接射门被范德萨奋力扑出。

  拉涅利在下半场用帕克换下表现出色的格隆夏尔。第55分钟,达夫妙传兰帕德,后者禁区内面对皮尔斯射门高出。富勒姆在下半场积极加强进攻,但两次有争议的越位判罚使得他们失去两次快速反击机会。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荷兰人科林斯首次为富勒姆出场。第67分钟,切尔西有望锁定胜局,但格雷米接直传后射门却正中范德萨下怀。第72分钟,兰帕德躲过两次对方铲球传给乔-科尔,但后者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最后20分钟切尔西凭借稳固防守全取3分。

  切尔西出场阵容:31-安布罗西奥;13-加拉斯,6-德塞利,26-特里,18-布里奇;30-格隆夏尔(45',19-帕克),14-格雷米,8-兰帕德,11-达夫(70',10-乔.科尔);21-克雷斯波,22-古德约翰森

  利物浦主场1比0险胜狼队。前利物浦队长保罗-因斯将可能是最后一次涉足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球迷集体鼓掌致意。利物浦在全场占据优势,但门前欠缺把握机会的能力,而狼队则凭借勤力的奔跑、凶猛的铲抢争取带走1分,而卡马拉的两次反击也颇具威胁。第89分钟,杰拉德左侧角球开至远点,芬兰中卫海皮亚头球顶入上角帮助利物浦最终全取3分。

  利物浦出场阵容:1-杜德克;23-卡拉格尔,25-比斯坎,4-海皮亚,18-里瑟;13-莫菲(84',24-庞格勒),16-哈曼,17-杰拉德,7-凯威尔(61',9-迪乌夫);8-赫斯基(60',5-巴罗什),10-欧文

  米德尔斯堡主场5比3力克伯明翰。第5分钟,约布漂亮控制后传球儒尼尼奥,巴西人传给右路的门迭塔,后者禁区边缘第一时间低射远角破门。第21分钟,门迭塔右路突破传中,意大利前锋马卡罗尼中路抢点破门,米德尔斯堡很快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第23分钟,拉扎里迪斯左路抢断米尔斯后传中,芬兰前锋弗塞尔禁区边缘精准弧线球射门入网。第30分钟,米尔斯接门迭塔开出的角球头球回摆门前,索斯盖特门前8码捅射破门。

  随后弗塞尔头球攻门不行中柱弹出,而门将施瓦泽更是两次救险。上半场结束前,弗塞尔射门被施瓦泽扑出,莫里森近距离补射再度扳回一城。1分钟后,马卡罗尼接门迭塔传球晃过泰勒弧线球射入上角。第59分钟,米尔斯犯规,格拉宁格开出左侧任意球,弗塞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后弹回从施瓦泽双腿之间入网。第90分钟,厄普森滑倒,替补出场的内梅赫晃过门将泰勒后破门锁顶胜局。

  莱斯特城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第41分钟,埃弗顿队长邓肯-弗格森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5分钟,拉津斯基左路劲射,鲁尼门前碰球破门。伤停补时,古皮开出角球,本特头球破门帮助主队扳平。赛后莱斯特城俱乐部宣布一名40岁球迷在同家人前来球场看球的路上被强风刮来的碎片击中身亡。

  布莱克本客场2比0取胜阿斯顿维拉。第26分钟,埃梅顿右路挑传禁区,弗里克劳夫特中路劲射破门。第36分钟,尼尔开出右侧角球,斯蒂德右脚劲射,皮球穿过门前6-7名防守球员破门,这是他冬季转会以来4场比赛攻入的第3球。

  纽卡斯尔主场3比1战胜查尔顿。开场仅57秒,罗伯特左路传中,希勒门前7码头球破门。第35分钟,阿梅奥比禁区右肋制造混乱,他将皮球捅向中路,卢克-扬回防解围皮球打中杰纳斯的腿变向入网。第54分钟,迪卡尼奥分球右路的孔切斯基,后者传中门前,延森近距离劲射破门扳回一城。第77分钟,佩里禁区内对罗伯特犯规,裁判莱利判罚点球,希勒射门被门将基利扑出,但皮球打中立柱弹回,希勒补射破门锁定胜局。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