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大猜想之最精彩的决赛:阿森纳VS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2:16 信息时报

  阿森纳在冠军杯中和皇马碰面本来是球迷最愿意看到的结局。但天公不作美,抽签决定了他们不可能在决赛中相碰。于是退而求其次,最精彩的结局变成了不败的枪手对垒“不败米兰”。

  如果红魔没有在曼城德比中失利的话,相信枪手未必能很轻松的杀入决赛。枪手目前在英超联不能说是一骑绝尘也是遥遥领先,红魔的威胁消失以后,阿森纳可以更加放心地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将精力放在欧洲赛场之上了。枪手全力以赴发挥威力相信没有哪个球队愿意领教。何况还正处于磨合期的蓝军。

  豪华的阵容未必就有辉煌的战绩。在场上全靠巨星们自己的个人发挥才能带来进球的切尔西注定只能欺软怕硬。面对坎贝尔、托雷、阿·科尔和劳伦这几块后方硬骨头蓝军未必能有球进账。他们很难成为枪手进军的障碍,虽然切尔西的队长特里信誓旦旦地说“最愿碰阿森纳”,但是不要忘了近5年的16次交锋中,切尔西从来都没有赢过阿森纳,最近三次还千篇一律的以1∶2落败。所以切尔西的前锋穆图很早就说过不愿意和枪手对阵:“我希望我们冠军杯的下个对手不是阿森纳队,否则这对我们来说将十分困难。”而兰帕德也表示宁愿碰到一支来自国外的球队,他不得不承认阿森纳队现在是实力最强大时候。

  皇马本来应该是阿森纳进军决赛的最有力阻击者。但很遗憾的是,皇马最引以为豪的中前场在冠军杯的关键时刻总是表现不出应有的价值,面对拜仁的时候如果不是萨尔加多前奔后突和卡西里亚斯超水平的发挥,进八强的恐怕就是拜仁了。劳尔没态,大罗易伤,现在的皇马总是无法成功实现最后一击。而枪手虽然在冠军杯前期走得踉踉跄跄,但整支球队的状态已经渐入佳境。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相对而言,在另外一区,真正算得上强队的只有AC米兰和拉科。而AC米兰曾经大胜拉科,在心理上无疑拥有着巨大的优势。这一点从抽签结果一出来AC米兰上下一片欢腾就可见一斑。而更加恐怖的是,AC米兰的优势并不仅仅来自于几个出色的球员,而是来自他们的整体水平——他们的水平都在同一水平线上。而唯一可以让拉科可以高兴一下的关于AC米兰将帅不和的消息也被证实是媒体的炒作——因扎吉和安切洛蒂先后站出来辟了谣。

  而对AC米兰更有利的是冠军联赛本赛季的赛制改革,没有了第2阶段的小组赛,比赛变少了,AC米兰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应付国内的比赛。上赛季,安切洛蒂的球队就是在冠军联赛第2阶段小组赛进行期间在联赛中受到重创,直至最后夺冠无望的。

  刚刚击败尤文的AC米兰目前全军士气高昂,受伤的将士也陆续伤愈归队。现在已经陷入低迷期,拉科凭借现有的实力要打败本身水平就比自己高半筹又正处在上升期的红黑军团恐怕不大现实,他们唯一能指望的就是幸运女神再次站在自己的一边。但是这样的希望未免太奢侈了吧。凌华年述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