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大猜想之最阴险的决赛:波尔图VS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2:14 信息时报

  阴谋,这一切看上去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阴谋,就像前年的世界杯。不能否认,韩国队当时打得确实很不错,但意大利甚至是日本进军世界杯四强不是更合理吗?

  阴谋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了,波尔图的实力够得上欧洲八强吗?还是为了让欧锦赛主办国葡萄牙更有面子?从上赛季联盟杯决赛开始,波尔图就已经好运连连,凯尔特人的巴尔德在中场因一记不算过分的拦截,被主裁判罚下,直接导致多打一人的波尔图在加时阶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段夺冠。而这次,“灰姑娘淘汰王子”的童话又是由裁判导演的:在曼联同波尔图的上半时比赛的补时阶段,来自俄罗斯的助理裁判员举旗示意斯科尔斯的一个进球越位在先,主裁判埃瓦诺夫随即吹掉了这个漂亮的进球。然而,真实的情况是,在奥谢射门的瞬间,在门前守候的斯科尔斯并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在他的身前,至少还有两名波尔图的队员。当时场上的比分是曼联1∶0领先,如果这个球被判有效,波尔图将彻底失去翻盘的信心。看看,“来自重要杯赛主办国的球队总有好运相随”,这仅仅是巧合?得利的是波尔图,但受伤的为什么是曼联?去年的12月1日,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回敬布拉特关于里奥·费迪南德药检停赛事件的“恫吓”,称对方“不可理喻”,随即,国际足联正式警告曼联有可能被踢出欧洲冠军联赛。

  既然曼联已经成为“葡萄牙辉煌”的牺牲品,那么下一个一定就是首次打进欧联八强的里昂了。淘汰曼联后,波尔图主帅就已经对记者说:“下一个对手?对于我来说都不是问题。不过我还是希望碰到里昂。”

  不敢说有“幕后之手”操纵八强对阵的抽签,但是,毫无疑问,欧足联将是这次抽签的受益者。皇马他们得罪不起,谁也得罪不起皇马。让我们再看一下八强的抽签形势:皇马、AC米兰、波尔图都是受益者。波尔图的对手里昂和皇马的对手摩纳哥都是八强中最弱的,而AC米兰去年已经狂胜过拉科,今年就更不在话下。活力四射的阿森纳被分在下半区,他们的进攻可能是本赛季欧洲最强的,但防守未趋完美,和AC米兰相比,他们激情有余而沉稳不足。而最致命的是,他们参加欧联的经验如同一张白纸,对阵一些“老油条”球队时,阿森纳既有可能狂胜,也有可能惨败。皇马的经验和控球技术极有可能“玩残”他们。

  至此,葡萄牙人已经赚足了面子。剩下的就看欧足联敢不敢玩得这么过火了。

  波尔图这支没有什么大牌、依赖整体作战的球队,秉承了葡萄牙足球讲究技术、注重配合的特色。只要裁判的哨子能将AC米兰的节奏打乱,波尔图爆冷击败AC米兰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虽然欧足联未必敢故此明目张胆。但我们还是希望看看欧足联的笑话:“如有神助”的波尔图将进决赛。白云述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