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大猜想之最郁闷的决赛:切尔西VS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2:13 信息时报

  如果5月26日傲赴沙尔克球场上进行的冠军杯决赛两支球队是切尔西和里昂,你会作何感想?你会去看这样一场冠军杯决赛么?这样的情况不是不可能,先做好心理准备吧。

  没有皇马,没有AC米兰,没有阿森纳,加上之前死去了拜仁、曼联、尤文图斯……豪门全都死光了,无法想象最后会是这样的情况。你有理由不喜欢这些豪门中的任何一支,但是你得承认,这些豪门中任何两支的比赛都不会让你产生“审美疲劳”,他们的表演至少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会让你百看不厌。拜仁对阵皇马、尤文挑战曼联、AC米兰对决阿森纳……每一次豪门对决总会令人产生无限的遐想。即便比赛本身也许不会很精彩,但是多年历史的沉淀仍然会令人对超乎比赛之外的东西津津乐道。多么有意思啊!

  可如果是切尔西和里昂进入决赛,你能体会到豪门对决时内心的那种激动么?恐怕不行,切尔西只是第二次进入8强,而里昂更是历史性的第一次进入8强,这两支球队每往前走一步都是在创造历史。如果真的是他们在决赛中相遇的话,对这样的冠军杯决赛剩下的仅仅是遗憾了。即便我是切尔西的球迷,我是如此的希望它能够打进决赛,但我理智的告诉自己,切尔西还不具备登顶欧洲的底蕴,阿布拉莫维奇还需要时间。冠军杯决赛不仅应该是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也应该是最有底蕴和历史沉淀的足球比赛。

  豪门对决如果不能实现,那我们只能期望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可惜的是在这两支队伍的身上,完全不能期待会出现哪怕一点点精彩的味道。里昂还好,法国人从不缺少激情和浪漫,他们在场上还有兴奋的基因。可叹的就是拉涅利啊!阿布拉莫维奇的金钱和大把的明星球员已经长久地让他完全不知所措了。克雷斯波越来越不像一个杀手;穆图似乎只成为了一个控球者;乔·科尔在位置的变化中灵气正在慢慢地被磨平……

  看着阿森纳在联赛中一骑绝尘,冠军杯成了拉涅利唯一的救命稻草。为了自己的将来,可以想到,拉涅利将高举实用主义大旗。瓦伦西亚两次杀进冠军杯决赛靠的也就是这一法宝。于是乎出现了对阵斯图加特时的丑陋。一把激情四射的球员被拉涅利保守的打法限制得毫无激情,古力特时期的性感足球一去不复返。多好的一批球员啊!结果却踢成了这样!这位“修补匠”越来越不像是能够带领一支大牌球队的教练,或许只有在瓦伦西亚那个小地方才能让这位一直提倡“降落伞”论的老者舒舒服服地呆下去。

  千万别指望拉涅利在冠军杯的比赛中给你奉献精彩的比赛。宁愿期望切尔西早点被淘汰出局,那样阿布拉莫维奇就可以立刻让他下课,别耽误了这支球队的前程。

  如果是切尔西和里昂真的在决赛中碰面的话,那么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说,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还是提早做好这种准备吧。不管多么无聊,决赛还是得看的。袁俊述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