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皮雷冰王子建功 阿森纳孤独求败追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博尔顿,追平了顶级联赛单赛季29场的开局不败纪录。皮雷和博格坎普分别为阿森纳建功,前皇马球员坎波扳回一城。

  阿森纳主场2比1战胜博尔顿,迄今保持不败的阿森纳追平利兹(1973-74)和利物浦(1987-88)之前创造的单赛季29场不败纪录。阿森纳领先联赛冠军竞争对手切尔西曼联分别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达9分、12分之多。博尔顿曾在上赛季成功狙击阿森纳的夺冠希望,他们4月在锐步球场最后16分钟连追2球逼平枪手。阿勒代斯所率领的博尔顿在三连败后已经5轮不胜,德约卡夫仍然因伤缺阵。

  由于伦敦刮起大风,警方担心球场附近脚手架的安全,比赛推迟15分钟进行。阿森纳险些在第6分钟就取得领先,亨利中路25码外右脚劲射打中横梁。1分钟后,皮雷25码外的劲射偏转后被贾斯克莱恩没收。第12分钟,亨利中路突破后20码外的推射被贾斯克莱恩再度没收。阿森纳在开场后虽然较好控制局面,但进攻中略显急躁,不过他们还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埃杜左路直传,博格坎普回敲皮雷,法国人门前20码外弧线球射远角破门。

  阿森纳此后基本上完全控制局面。第20分钟,托姆20码外头球回传,但皮球顺风而行险些自摆乌龙。第21分钟,皮雷左路直传禁区左肋,插上的阿什利-科尔的小角度射门被贾斯克莱恩封堵没收。阿森纳在第24分钟再度扩大比分,皮雷中场直传左路展开反击,亨利禁区左上角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博格坎普禁区内14码外右脚劲射破门。第26分钟,奥科查右路25码外任意球射中人墙弹出。

  第30分钟,诺兰对埃杜的恶劣犯规得到黄牌。第34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20码外低射被贾斯克莱恩沉稳没收。博尔顿在第40分钟扳回一城,詹纳科珀洛斯开出内旋弧线角球,莱曼球门线前单手挡出,恩戈蒂门前12码外的射门被劳伦再度封堵,坎波禁区左侧门前6码劲射网顶破门。波尔顿险些在第45分钟扳平比分,詹纳科珀洛斯中路门前12码外接左路传中后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弹出。而亨利和吉尔博托-席尔瓦在半场结束前也浪费了反击良机。

  下半场打起逆风球的阿森纳在开场略显不适,博尔顿趁机展开反扑。第50分钟,博尔顿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莱曼出击失误险遭客队扳平。1分钟后,詹纳科珀洛斯右路传中,凯文-戴维斯远点门前6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凯文-戴维斯禁区左肋的劲射被图雷封堵。第60分钟,亨利左路20码外的凌空垫射被贾斯克莱恩飞身扑挡后没收。第65分钟,亨利左路下底传中,吉尔博托-席尔瓦回传皮雷,后者门前12码外左脚劲射擦横梁飞出。

  第67分钟,博格坎普禁区右侧20码外的劲射也高出横梁。1分钟后,伤愈的永贝里替补出场。第75分钟,亨利中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博格坎普,但荷兰人禁区边缘无私将单刀球分给右侧插上的永贝里,但瑞典人的射门被回防的查尔顿封堵。第83分钟,亨利右路高速突破至禁区,恩戈蒂背后铲倒法国同胞,但裁判巴伯没有判罚。终场前,坎波门前7码凌空抽射高出。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12-劳伦,28-图雷,23-坎贝尔,3-阿什利.科尔;19-吉尔博托.席尔瓦(68',8-永贝里),17-埃杜,4-维埃拉,7-皮雷(88',18-西冈);14-亨利,10-博格坎普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