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马凯入球无助拜仁 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双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0:24 新浪体育
无奈的卡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斯图加特客场2比2战平科隆,多特蒙德主场2比0取胜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客场2比0力取罗斯托克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2逼平波鸿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3比0完胜汉堡沙尔克04主场2比2逼平汉诺威

  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上届冠军的卫冕希望已经渐行渐远,而柏林赫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塔则夺取了保级路途上的关键一分。德米切利斯、科瓦奇和皮萨罗相继因伤缺阵,希斯菲尔德启用林克首发中卫,圣克鲁兹同马凯联袂锋线,施魏因斯泰格和伤愈的哈格里维斯在中场垫后支持巴拉克和泽-罗伯托。第8分钟,马凯30码外闪电远射破门,这是荷兰人自圣诞节后的第8粒入球,也是联赛中的第18粒入球。

  拜仁此后完全控制战局。第12分钟,哈格里维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主队门将菲德勒漂亮托出横梁。3分钟后,他再次化解了马凯的机会主义射门。此后巴拉克也两度射门考验菲德勒,但在30分钟之后拜仁难以解释地沉寂下来,而柏林赫塔则突然展开反扑。第30分钟,诺恩多夫的头球被卡恩漂亮扑出。拜仁在后场给了对手更多的任意球机会,这也不难解释施魏因斯泰格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禁区内拉倒法西,马塞利尼奥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拜仁随即还以颜色,但林克的射门被菲德勒扑挡在横梁弹出。

  下半场的前15分钟风平浪静,但柏林赫塔随后再度展开新一轮攻势,利扎拉祖球门线前解围出雷纳的头球攻门,卡恩也扑出了马塞利尼奥的远射,而雷纳随后的射门也偏出目标。第66分钟,哈格里维斯传球泽-罗伯托射门,菲德勒漂亮扑出,但巴西人却错过补射良机。第81分钟,马塞利尼奥传球雷纳形成单刀,但赫塔前锋却将机会再次错过,皮球滑门偏出的同时拜仁也逃脱客场败局。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1-卡恩;4-库福尔,25-林克,3-利扎拉祖,2-萨格诺尔(88',7-绍尔);13-巴拉克,23-哈格里维斯,31-施魏因斯泰格(61',20-萨利哈米迪奇),11-泽.罗伯托;10-马凯,24-圣克鲁兹

  斯图加特客场2比2战平科隆。此前24轮仅积16分垫底的科隆几乎将率先降级,但他们却并没有放弃努力。第10分钟,斯赫兹直传洛特尔,后者11码外劲射打中立柱内侧弹出。斯图加特直到第28分钟才获得真正机会,赫德特突破至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梅斯内尔近距离入射破门。半场结束前,洛特尔中场传球斯赫兹,后者横传门前,克林奇门前4码近射破门扳平比分。第71分钟,弗鲁内尔17码外凌空抽射入左上角帮助科隆将比分反超。1分钟后,斯赫兹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料自摆乌龙。此后斯赫兹将门前6码的机会错过。终场前,弗鲁内尔传给门前无人防守的斯赫兹,后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而斯图加特在战平之后也错过了缩小同拜仁差距的机会。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1-希尔德布兰德;21-拉姆,6-梅拉,20-索尔多,4-基夫科维奇;7-梅斯内尔(73',雅金),5-博尔冬,15-赫莱布,16-赫德特(63',12-戈贝尔);22-库兰伊,9-斯特勒(66',19-绍比奇)

  多特蒙德主场2比0取胜法兰克福。多特蒙德仍存有杀入下赛季欧洲赛事的希望。第24分钟,中场埃瓦尼尔森低传同胞前圣保罗前锋埃梅顿,后者12码外劲射破门先拔头筹。多特蒙德上半场几乎完全控制局面,但法兰克福门将尼科诺夫表现出色,他拒绝了甘比诺和埃瓦尼尔森的入球机会。第39分钟,法兰克福后卫博格2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49分钟,法兰克福唯一的机会,但普鲁斯的射门被主队门将瓦尔姆兹挡出。主队继续在下半场施加压力,但却难以逾越尼科诺夫,后者在第72分钟神勇从弗林斯脚下挡出必进球。直到第80分钟,埃瓦尼尔森再次助攻,这次捷克高中锋扬-科勒近距离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勒沃库森客场2比0力取罗斯托克。勒沃库森上轮战胜沃尔夫斯堡结束6轮不胜,今天的两连胜确保他重回联赛第4。主队全场只有莱德维茨的任意球颇具威胁,但布特漂亮扑出。勒沃库森差点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巴比奇左路任意球传中,贝尔巴托夫的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弹出。第58分钟,贝尔巴托夫门前5码接施奈德传球终于破门得分。勒沃库森的右路进攻取得成功,第75分钟,弗里茨传中门前,巴比奇门前8码凌空抽射破门。

  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2逼平波鸿。第15分钟,主队喀麦隆后卫查托回传失误,伊朗国脚哈什米安单刀破门。第44分钟,波鸿抓住凯泽禁区内的防守混乱,沃茨近距离劲射破门扩大比分优势。但捷克中锋洛克文茨近两年来的第一次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杰利卡射门被门将杜伊津霍温扑出,洛克文茨补射破门。第64分钟,洛克文茨20码外劲射破门。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3比0完胜汉堡。第61分钟,布洛伊奇传球斯特拉塞,后者门前8码射入上角破门。第80分钟,门兴门将雷特梅尔大脚解围,球借风势前行,斯维克斯得球破门。第83分钟,布洛伊奇左路任意球直接破门。

  沙尔克04主场2比2逼平汉诺威。第14分钟,美国国脚马西斯传球布尔达里奇,后者门前8码破门。上半场沙尔克仅有一次机会,受伤缺阵4月的塞尔吉奥-平托低射击中门柱。第64分钟,维尔玛特分球右路,博梅传中迫使梅特萨克尔自摆乌龙。但汉诺威在第72分钟再度取得领先,他接阿尔巴尼亚国脚拉拉传球在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84分钟,主队替补汉克25码外射门打中后卫偏转给桑德,丹麦人混乱中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埃迪里索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