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性感吧女诱门神弃旧爱 结新欢卡恩发泄激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2:12 足球周刊

  在皇马拜仁冠军杯大碰撞中,一不小心将卡洛斯的任意球放进网窝的卡恩成了焦点。比赛结束后,他没有去南看台向球迷致意,而是跑到了通道里,给女友韦雷娜发了一条短信:“接我回家。”

  2003年3月以后,曾经出没于慕尼黑著名迪厅的吧女韦雷娜,和卡恩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但韦雷娜遭到了很多人的抨击,认为她破坏了德国一号门神的家庭幸福。随着时间的流逝,韦雷娜开始坦然地以卡恩女友的身份出现在公众场合。在卡恩因超速驾驶被吊销驾照后,韦雷娜还担负起了每天开车接送卡恩训练的任务。

  对22岁的韦雷娜来说,成为卡恩的女友就必须以良好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因为人们不仅会把她和拜仁其他队员的女友或妻子进行比较,而且首先会想到:卡恩为什么会离开贤妻良母西蒙妮?为什么会去找这个“小妖女”?对此,韦雷娜很清楚,她也不想失去表现的机会。一向以喜欢显示性感著称的名模巴黎.希尔顿,正是韦雷娜的榜样。

  由于个性使然,年轻的韦雷娜在选择服饰时往往很随意,只是根据一时的兴趣作出搭配。从阿迪达斯到Baby Phat,从意大利著名品牌Dolce&Gabbana到富有东方特色的Hello Kitty,韦雷娜都不会排斥。她喜欢在细节方面增添几分情趣,像帽子、小手帕、手套和装饰品。有时,韦雷娜甚至还会自己想出一些创意来,然后她会请学习服装设计的好朋友梅拉妮帮忙把这些灵感变成现实。韦雷娜也强调,自己不会过于看重这些亲自设计出来的服饰,“我只不过穿着自己的睡衣在P1迪厅出现过一次!”

  韦雷娜有4件最喜欢的装饰品,首先是Victoria Secret出品的“非常性感”香水以及镶有水晶的打火机。Louis Vuitton的挎包是韦雷娜出门必定不会离手的心爱之物、匡威的短靴经常被她用来配短裙,而颜色鲜艳的手帕从某种程度上看,也正代表了韦雷娜的性格。夏天,韦雷娜喜欢让自己尽量裸露。而到了冬季,她会选择温暖的法兰绒衣服。值得一提的是,在2002年世界杯之前,有关卡恩和西蒙妮夫妻不和的传言就已经见诸报端。而正是从这年夏天开始,卡恩的形象开始发生了变化,用上了发胶,穿起了Prada的鞋子以及Baldessarini牌衬衫。当时德国媒体就在猜测,卡恩是不是有了一位形象顾问。而在韦雷娜被曝光后,人们终于找到了答案。不过对此,韦雷娜却矢口否认,“Olli(卡恩)有自己的风格,我也很喜欢这一点。我想,他自己就可以搞定这件事,用不着什么顾问。”

  尽管和卡恩的爱情一直遭到很多人的反对,但韦雷娜却一直没有掩饰自己对这位门神的感情。“奥利弗(卡恩)需要我。就如一滴墨水也要让100升水染上颜色一样,我将用我对他的爱,来消除掉体育场内对他的所有仇恨。”

  在拜仁和皇马客场比赛之前,面对西班牙媒体和球迷对卡恩的偏见和怨恨,韦雷娜曾经作出了这样的爱情宣言。和卡恩在一起之后,韦雷娜一直在遭受着人们的偏见。让韦雷娜欣慰的是,卡恩一直站在自己一边,“你们总是说西蒙妮是受害者,韦雷娜是一个轻佻的女子。那么我要问:到底谁有权力做出这样的评判?”韦雷娜对自己和卡恩的相识依然记忆犹新,“我穿睡衣上班的那一天,他还没有注意到我。”卡恩和韦雷娜认识的那一天,后者正好不用上班,只不过没有化妆,穿着Baggy牌牛仔裤,戴着一顶小帽子站在吧台后面。两个人的相识非常偶然,但达到现在这种关系用了多长时间?他们是一见钟情么?对此,韦雷娜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但唯一可以明确的是,尽管外面的传言很多,但韦雷娜和卡恩之间的关系却一直没有出现大的波澜。

  很显然,在成为卡恩的女友后,韦雷娜不可能再回到P1迪厅工作。不会甘于寂寞当家庭主妇的她,也在积极寻找下一个落脚点。韦雷娜对于担任MTV节目主持人的工作很感兴趣,并且已经做了三次尝试,感觉很不错。不过,韦雷娜仍然很怀念P1迪厅以及慕尼黑的其他娱乐场所。正如韦雷娜所言,只有在这些地方,她才能找到激情,“别忘了,在桌上足球的游戏中,我可一直是No.1!”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