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29轮红军欲屠狼反弹 热刺乘机猛戳红魔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超级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第29轮争夺,以下是部分场次赛前简析(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阿森纳(1) v博尔顿(13)**

  联赛前28轮保持不败的阿森纳(阿仙奴)就是上赛季客场被博尔顿(保顿)2-2逼平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正式丧失夺冠希望。

  阿森纳荷兰前锋博格坎普(肋骨受伤)此役有望复出,但中场帕洛尔(膝伤)和前锋维尔托德(脚踝受伤)均将继续因伤缺阵。

  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的博尔顿在联赛杯决赛中又负于米德尔斯堡(米杜士堡),球队士气受损,且该队自1962年以来还从未在联赛中客场击败过阿森纳。博尔顿的法国中场德约卡夫(佐卡夫)此役有望复出。

  **切尔西(2) v富勒姆(9)**

  切尔西曾在去年12月中期的联赛中客场1-0小胜富勒姆,本轮转战主场蓝军势必要再次全力争胜,以在积分榜上继续追赶阿森纳。

  主力门将库迪奇尼因手部受伤此役仍无法出场,而二号门将沙利文则因大腿扭伤状态平平,因此三号门神安布罗西奥本轮应会继续获得登场机会。後卫格伦约翰逊脚踝有伤,要想出赛难度不小,但前锋古德约翰森则度过停赛复出。

  富勒姆方面,李克拉克脚踵受伤能够出赛尚存疑问,但後卫博卡内格拉结束停赛复出。而海尔斯和麦克布赖德将争夺锋线首发位置。

  **曼联(3) v托特纳姆热刺(10)**

  曼联在英超近四轮仅取得两分,同时还在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遭到淘汰,若以红魔自己的标准来衡量,球队目前无疑是陷入了低谷。

  由于昆顿福琼和里奥费迪南德分别因伤和禁赛缺阵,而加里内维尔的四场停赛也还剩一场,因此目前後防线无疑是曼联的软肋。

  热刺上周1-0力克纽卡斯尔,此役面对虎落平阳的曼联,客场力争一分应是该队的首要目标。

  **纽卡斯尔(6) v查尔顿(4)**

  两队目前均有望以英超第四名的身份直接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因此此役势必是一场精彩对决。

  但纽卡斯尔主将代尔因腿筋受伤将无缘本轮比赛,同样腿筋受伤的前锋贝拉米能否出场尚存疑问。但後卫布兰布尔的膝伤已经痊愈。

  与主队相比,查尔顿的伤病情况更加严重。後卫费什因在家摔倒砸碎了一张玻璃桌子,身体多处受伤。

  **莱斯特城(17) v埃弗顿(14)**

  莱斯特城的三名球员涉嫌性侵犯事件现已暂时平息,而球队又在上周末1-0力克伯明翰取得宝贵三分,因此主帅米奇亚当斯期待本轮可以乘胜追击,争取进一步增加球队的保级砝码。

  埃弗顿的丹麦中场格拉维森结束停赛复出。目前该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客场仅有一场胜绩。

  **利物浦(5) v狼队(19)**

  利物浦周中凭藉欧文的两记入球3-0完胜朴茨茅斯,令球队冲击联赛第四名以直接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希望有所增加。队长、英格兰国家队中场杰拉德此役有望伤愈复出。

  上周0-4惨败于阿斯顿维拉(阿士东维拉)脚下的狼队如能在本轮取得一分,已算圆满。

  (庄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