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八连胜仍存一人遗憾 队内头号高薪竟是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8:37 体坛周报

  克鲁伊维特历来都是巴塞罗那有争议性的人物。说他优秀的人总是忘不了克鲁伊维特现在是荷兰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而在巴塞罗那历史上也是第五大射手;贬低他的也大有人在,他们总是拿出荷兰人业余生活放荡,发挥不稳定,特别是在巴塞罗那最近两个赛季处于水深火热之时不能挺身而出作为例证说明问题,还有荷兰人拿着全队第一高的工资也让人抓住了把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赛季初,巴塞罗那连续主场不胜时,部分媒体已经开始煽动球迷驱逐克鲁伊维特,坎帕诺出现了针对克鲁伊维特的嘘声,但巴萨高层就如同信任里杰卡尔德一样信任克鲁伊维特,支持荷兰人出任主力中锋。

  有人说克鲁伊维特受宠是因为里杰卡尔德不能忘记1995年冠军杯决赛中他助攻前者,帮助阿贾克斯战胜AC米兰。但实际上既然要坚持传统的双边锋战术、又要使用双后腰战术平衡球队的巴萨在前锋线上只能设一个中锋,萨维奥拉虽然敬业而且深受球迷爱戴,但身高上的缺陷让阿根廷人难以成为独立中锋,因此里杰卡尔德尴尬地在客场使用克鲁伊维特,在主场使用萨维奥拉。

  令人奇怪的是,在巴塞罗那取得8连胜的今天,有些人还不放过克鲁伊维特,3月17日西班牙《体育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为“挣得最多,干活最少”,直言不讳地指出克鲁伊维特诈伤偷懒,没有责任心。

  克鲁伊维特在1月29日对萨拉戈萨的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中受伤,部分媒体认为荷兰人左膝关节胫骨浮肿的伤势不可能让他连续48天休战,因此又有消息说克鲁伊维特伤势未能痊愈是因为荷兰人在2月中旬的一个周末外出狂欢,回到巴塞罗那后伤势复发。对此,巴塞罗那队医承认早前对克鲁伊维特的伤势恢复时间估计有错误,2个星期不能让荷兰人复原,而如果使用快速恢复方式很可能会造成他伤势再次复发,所以现在只是使用游泳治疗和室内自行车运动的保守恢复方式。

  对克鲁伊维特狂欢而造成伤势复发的说法,他的经济代理公司IEG的总经理劳德鲁普说:“这完全是谎言,我们已经习惯了有些人针对克鲁伊维特制造的不符合事实的谎言。”同时,IEG公司的律师们已经准备将《体育报》告上法庭。

  赛季初,球队成绩糟糕,克鲁伊维特不被球迷喜欢,里杰卡尔德遭到唾弃,甚至连主席拉波尔塔都受到怀疑,但如今的形势已大不一样了。巴萨副主席罗塞尔周二针对克鲁伊维特缺乏责任感的疑问发表自己的意见:“他想回到赛场想得发疯!”

  克鲁伊维特并不是一名高产中锋,但他在巴塞罗那参加的251场比赛中,打进122球,平均每场进球0.48个,没有人能否定这样的数字,而本赛季克鲁伊维特参加20场比赛打进9球,平均每场进球0.45,这也不能证明荷兰人在退步,毕竟赛季初的时候,巴萨还处在磨合期。

  如果问为什么还是有人在否定克鲁伊维特,那么或许是因为覆水难收的道理,在成为敌人后又怎能轻易变成朋友?

  (梁宏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