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兹联队寻到“富贵东家” 近卫军免除破产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星期五,英超俱乐部利兹联队宣布利兹联队被由以杰拉尔德-克拉斯为首的利兹本地富商组成的集团收购。在收购后,这个集团将对利兹联队内部进行一些改组,以促进改善利兹联原有的一些行政和财务等各方面的问题。

  杰拉尔德-克拉斯并未透露收购利兹联队的金额总数,在收购中还包括利兹联的主场埃兰路体育场和训练场,而这些将被交给利兹当地财团新组成的一家公司来运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工作,”克拉斯对记者说,“利兹联是被它的支持者们拯救了。”克拉斯是一个专门从事于公司企业破产方面的专家,他将和前利兹球员彼得-劳里默担当利兹联的新主席。彼得-劳里默是利兹联队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最辉煌时期的一个明星球员。劳里默被任命为利兹联的新主管,他表示球队将走球迷路线。“上星期难熬的日子好象永远也过不完,但是我高兴的是最终有了个不错的结果,”劳里默说。

  星期五的交易终止了从去年12月利兹联宣布财政出现问题以来数月来关于利兹联未来的不确定性的言论和猜想。利兹俱乐部共有超过一亿英镑的外债和主要债权股东的八千二百万英镑的债务。利兹联队现在在英超20支球队排行中也名列最后,假如这个赛季降级的话,很明显利兹的财政状况将进一步恶化。今年更早些时候,利兹联的主席崔沃尔和后台老板埃迪-格雷就对全体工作人员包括球员的工资延期发放,并削减25%的开支以求帮助俱乐部生存下去。

  利兹联在英超的堕落是对其他为追求成绩而超支的俱乐部是一个极大的警告。1998年到2001年之间的三年中,利兹联成绩突出,国内国外“青年近卫军”的名号响当当,然而前主席彼得-里兹戴勒在购买球员和支付球员薪水方面共花费总共高达六千七百万英镑的巨资。利兹联的球迷最幸福的时候是在01年利兹在奥利莱教练的带领下一路杀进欧洲冠军杯的四强,现在看起来好象梦境一般。但是当利兹在欧洲赛场上铩羽而归联赛成绩开始下滑的时候,资金短缺开始成为一个致命的伤口。奥利莱和他的继任者被一一解雇,泰里和里德两个人则在这个赛季其间连续被炒,而费迪南德、伍德盖特和科威尔等捍将被卖出套现也未能改变利兹联破产的命运。

  附利兹联近年来的联赛成绩

  1997/1998 -联赛第五名

  1998/1999 -联赛第四名

  1999/2000 -联赛第三名

  2000/2001 -联赛第四名

  2001/2002 -联赛第五名

  2002/2003 -联赛第十五名

  2003/2004 -目前排名垫底第20位,在28场英超比赛中只拿到22分联赛积分。

  (曾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