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杯后莫吉行踪曝光 尤文洽购“尤文克星”图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被拉齐奥2-0击败,菲奥雷凭借两粒成为了“老妇人”的噩梦,赛后,媒体纷纷戏言,菲奥雷是“老妇人坟上的鲜花”(因为菲奥雷在意大利语中是“鲜花”的意思)。不过,这束鲜花可能真的要献给尤文图斯了,因为在意大利杯结束后,莫吉和拉齐奥高层已经开始了关于菲奥雷转会谈判的第一次接触。

  尽管输了球心情沮丧,但工作还是要继续,莫吉赛后与隆戈坐到了一起,对于菲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雷,莫吉开出了900万欧元的价格。菲奥雷目前的情形与他的队友斯塔姆,以及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有些相似,他同样是合同2005年到期,同样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没有起色。菲奥雷在意大利杯中的表现,非但没有让莫吉记恨,反而更加看好他的能力。现在,尤文图斯队中缺少一个左路好手,如果打4-2-3-1,皮耶罗迪瓦约尚可以打左边锋,但如果打4-4-2和4-5-1呢?在对AC米兰一战中,阿皮亚打到了左边,但表现糟糕,尽管疲劳作战的卡福出现了一些空当,但加纳人糟糕的传中仍令里皮摇头不已,能够打中前场任何位置的菲奥雷,当然是这个位置上最胜任的人选。

  隆戈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想要菲奥雷的还有国际米兰,他总得比比两家的出价吧。不过隆戈透出口风,对于可能在下赛季加盟尤文图斯的智利中场吉梅内斯,拉齐奥同样很感兴趣,特纳纳的19岁小将吉梅内斯是本赛季意乙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截至目前已经打进7球。他的经纪人莱特里奥说:“尤文图斯是收购吉梅内斯的首选俱乐部,他们一直在紧盯着吉梅内斯的表现,他们提出了两种方案,一种是直接把他买来,另一种是,买来再出租。”不过现在可能第三种方案出来了,就是把他作为交换菲奥雷的“搭头”。

  换血,除了买入还要卖出,特雷泽盖的转会,同样是尤文图斯近来的一件大事,特雷泽盖的父亲兼经纪人乔治日前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并不是想给俱乐部制造麻烦,但我认为特雷泽盖应该得到一份和他价值相等的合同,特雷泽盖加盟尤文图斯以来,他们得到了两次联赛冠军,他本人也一直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尤文图斯的做法,让我觉得想喉咙里扎了一根刺。”

  特雷泽盖本人现在已经伤愈开始随青年队训练,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何时重返赛场仍是未知数,他本人也有点异样,当记者询问球员们里皮下课的问题时,所有人都说:“不可能”、“这个赛季并不是一个灾难”、“里皮是个成功的主教练”,只有特雷泽盖说:“关于里皮未来的打算,他没有对我说。”

  巴塞罗那方面依旧在向法国人招手,他的昔日队友戴维斯说:“如果特雷泽盖来了,我们的杀伤力将大大提升。”而巴塞罗那主管财务的副主席索里亚诺说:“我们要买的肯定是让我们夺冠的世界级球员,我们已经有三个选择了?亨利?我们当然希望得到他,但阿森纳绝对不放他;特雷泽盖?他令我们非常感兴趣。”(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