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万欧元飞了--艾尔顿加盟卡塔尔国家队梦想破灭始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6:54 南方体育

  本报驻德国记者任宏超报道 当德国媒体还在讨论埃尔顿能否在本赛季结束时打破盖德·穆勒的德甲单赛季40球纪录时,巴西人在另外一个赛场上继续着自己的进球狂潮。德国足协杯半决赛,埃尔顿用自己的加时赛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进军决赛让不来梅人至少能够再得到200万欧元的收入,而埃尔顿却在帮助俱乐部增加财源之后丢掉了即将属于自己的200万欧元——国际足联一纸规定让他加盟卡塔尔国家队的梦想破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新球鞋,梦幻进球

  周二,不来梅。

  云达不来梅把比赛拖入加时却被吕贝克先进一球,被盯死的埃尔顿在比赛过了100分钟后依然没有什么作为。但第100分钟过去之后,吕贝克球员的注意力因为本方球员的受伤被分散了几分钟。第111分钟,埃尔顿弧顶处接到鲍曼的传球迅速转身,眼睛稍稍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球门之后,巴西人抬起了自己的左脚。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飞了出去,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它会飞出球门,但快要打到球门的时候皮球突然下坠,飞向左下角!守门员已经来不及反应。

  “我的左脚比较善于搓起皮球,大姆趾头的感觉特别好。当然我的球鞋也帮了我的忙”,埃尔顿赛后谈起那个进球还非常得意。他比赛中穿的是一双紫红色的耐克MercurialVaporII,重量只有196克,非常轻。触球时脚与球之间的距离只有大约3毫米。这双鞋市场价为200欧元,不过埃尔顿可不需要自己掏腰包,这是由他的赞助商耐克免费提供的。

  FIFA禁令阻止埃尔顿

  周三,苏黎世。

  埃尔顿和球队一起打进了德国足协杯的决赛,但第二天巴西人却没能延续自己的好心情。国际足联(FIFA)紧急事务委员会针对他以及其他几名巴西人加入卡塔尔国家队的计划召开的会议当天就有了结果。四条新规定的出炉让卡塔尔人花钱请雇佣军的计划流产:

  1.球员出生于其欲代表的足协所在国;

  2.该球员的生父或生母出生于其欲代表的足协所在国;

  3.该球员的祖父或祖母出生于其欲代表的足协所在国;

  4.该球员必须在其欲代表的足协所在国不间断居住至少两年。

  国际足联在发布规定的声明中明确表示,球员必须至少符合上述其中一个条件才可以为国家队效力。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新规定出台之后表示非常高兴,并宣布同样的问题还会在5月20日到21日在巴黎召开的国际足联常务会议上拿出来讨论。卡塔尔足协在国际足联采取紧急措施后已经“冻结”了给予包括埃尔顿在内的3名巴西球员加入卡塔尔国籍的举动。不过,足协助理秘书长萨乌德·莫罕纳迪对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表示了不满,认为这与国际足联本身的条例不符。他还宣称,这不会对卡塔尔队产生影响,“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埃尔顿本人目前还没有表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