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米兰贝总理又发话:18岁就开始研究阵型和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6:42 南方体育

  主席意见

  媒体对几个时代米兰的对比惹起总理的注意,贝鲁斯科尼本周三上午参加帕维亚圣马特奥宫殿一个新楼阁落成仪式时笑着对记者说:“我今天早上在报纸上看到很多体育评论,说萨基时代的米兰,卡佩罗时的米兰,扎切罗尼和安切洛蒂的米兰,但就是没人说贝鲁斯科尼的米兰!我从18岁时就开始研究阵型和打法,开始买球员了。但媒体好像当我不存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报道上从来没说过贝鲁斯科尼的米兰。”一席话引得周围人笑声不断。总理是在开玩笑,但也是借着玩笑传达意思,从萨基开始至今,哪一个米兰不是在他带领下呢?米兰王朝与52场不败的辉煌哪个不是在他指引下?舍甫琴科说:“他是米兰的心,不能没有他。”

  贝总理大嘴史

  2002年12月7日米兰1比0战胜罗马,英扎吉替补出场后进球。贝鲁斯科尼赛后说:“安切洛蒂预料到了英扎吉能起到决定作用,所以让英扎吉和舍瓦搭档,但这种打法应该永远持续下去,双前锋使球队有更多空间,尤其对后插上的队员。”

  2002年12月12日米兰客场1比0战胜多特蒙德,贝总理时隔7年后首次随队到客场看欧战比赛,上一次还是在维也纳输给阿贾克斯。赛后他不满地说:“虽然赢了,但老实说,我一点战术都没看到,全场只有两脚射门打在门框内。我已经邀请施罗德到圣西罗看次回合比赛,希望能打得好点。双前锋本能解决很多问题,但今天没有。”

  2003年1月12日米兰2比0胜博洛尼亚,塞尔吉尼奥下半场上场后打开僵局。中场休息时总理给加利亚尼打去电话,要求安切洛蒂换上塞尔吉尼奥。赛后当记者提问时,安切洛蒂回答:“我们有心灵感应。”

  2003年2月16日米兰在0比2落后时追平拉齐奥,里瓦尔多是首发,贝总理说:“事实是,里瓦尔多只能打前腰,不适合打第二前锋,他总是从后插上拿球。这样球队只有一个前锋,下半场换上英扎吉好多了,米兰必须打双前锋。”

  2003年10月5日米兰3比1击败国际米兰,总理评价;:“我们上半场很漂亮,但下半场好像把成绩放在保险柜里,如像在训练一样,最后10分钟我很不喜欢。米兰这样的队伍必须拿住球,哪怕用力量,然后我们很容易就丢掉球。”

  2004年2月8日米兰艰难2比1胜佩鲁贾后,贝鲁斯科尼说:”最后时刻我们好像丢了魂,太冒险了。不能再这样下去。”

  2004年2月21日米兰3比2战胜国际米兰后,总理爆发:“我们再不能没有双前锋了,我会给教练写封信,以主席名义而非球迷,让他坚持用双前锋,这不是建议。任何一个要在米兰执教的教练都必须这样做,否则就走人。”这是他语气最强硬的一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