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利亚尼盛赞球队:皇马是太阳系 米兰是宇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6:32 南方体育

  萨基、老马尔蒂尼、卡佩罗,整个亚平宁都在对比,现在如果不展示一下对米兰的了解,好像很不入流。加利亚尼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历史上最漂亮的米兰,但肯定是技术最好的,从前的米兰都没有现在配合这么精妙,现在米兰每个球员都有超强技术。如果皇马是太阳系,那米兰就代表宇宙。”

  尽管米兰非常讨厌尤文的新型用球——耐克公司出品的Total90Aerow,他们曾在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军杯客场对布拉格斯巴达用过这款新球,认为它太轻、空中飞行时不易辨别,尤其是在夜间。但这丝毫没影响他们屠杀对手的心情,在阿尔皮,3比1的比分是100年来两队交锋史上从未有过的比分,米兰在客场从前只有5次进球超过3个,从这一点说这次比赛还有点时代意义。

  米兰真的是无人能阻了,在对其它四个豪门目前进行的7场比赛中6胜1平,只是首回合与尤文打平一次难以置信,《米兰体育报》把他们比喻成“杀人者”。现在他们积64分已经比前4个赛季总积分都多,上赛季最后积分61,上上赛季55,2000/01赛季只有49,1999/00也是61分,距离上次夺冠的70分纪录也只有两场球了。他们创了3分制以来25轮后胜场、积分、客场成绩三项纪录,平均每场得分2.56,比去年同期多了15分,而且在不停地改写纪录。安切洛蒂的队伍达到了十几年来意甲球队的一个顶点,成绩比萨基和卡佩罗带队夺冠时要好:萨基带队1988年夺冠赛季25轮后只排在联赛第二。卡佩罗带队1991/92赛季保持不败,用现在三分制换算25轮后也只有59分。安切洛蒂20胜4平1负的骄人战绩上一次出现还是特拉帕托尼带队、马特乌斯任队长的国际米兰在1988/89赛季时的事,15年了。

  被打败的尤文教头里皮也承认:“得分是水平的真实体现!他们的最大优点是懂得如何在每个角落里控球,然后没有伤病算是运气好吧。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联赛第二,差9分太难追了。”

  虽然这么多人都在夸米兰,安切洛蒂还是有块心病。1999/2000赛季他率领尤文图斯也曾领先拉齐奥9分,但最后一轮在佩鲁贾丢掉冠军。本赛季还会如此吗?

  米兰猛,但还不是意大利成绩最好的,毕竟他们联赛输了一场。在意大利丁级联赛中,来自托斯卡纳的马塞塞队在27轮后22胜5平不败遥遥领先,已经积71分。进球71个失球仅为10个,两个主力射手每人进球19个。当然级别不够不能和米兰比较,但总算有成绩更好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