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接龙游戏谁是赢家 马加特下一站选择斯图加特还是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5:17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 马加特从2001年2月24日出任斯图加特教练至今已经在此执教了长达1118天,成为自1893年斯图加特俱乐部成立110年来任期最长的教练,打破了1992年带领斯图加特夺冠的道姆创下的1117天的纪录。俱乐部主席施陶特周三为马加特送上一束鲜花作为对他的表彰,马加特接过这份嘉奖时说:“这对于我是莫大的荣誉,这也证明我作为一个教练已经从以前数次失败执教经历中吸取了教训,学到不少东西。我要感谢俱乐部对我的支持,2002/2003赛季开局阶段我们的战绩很糟糕,如果俱乐部对我没有足够的信任,糟糕的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绩足以令我提前下课,那么就不会有什么1118天的纪录了,我明白斯图加特给了我什么,也明白我还要什么,还能给予斯图加特什么。”

  马加特跟斯图加特的合同将在2005年期满,现在斯图加特正为留住这位神奇教练让他的执教纪录继续延长而努力,主席施陶特已经着手准备跟马加特提前续约。不过从目前德甲形势看来,斯图加特的这项工作将遇到不小的阻力,而阻力的根源又是以善挖墙脚著称的拜仁。

  希斯菲尔德在拜仁干了七年,对拜仁存在的种种问题已经有些束手无策,拜仁虽然不可能炒掉他,但是极有可能跟他和平分手。霍内斯近日还声称希斯菲尔德跟切尔西有联系,虽然切尔西方面已经辟谣希斯菲尔德下赛季不会入主斯坦福桥,但这并不妨碍拜仁的态度,而且英格兰国家队仍旧对希斯菲尔德有意。一旦希斯菲尔德离开拜仁,目前德甲赛场上最有资格接过拜仁教鞭的就非马加特莫属了。霍内斯已经放出口风:“由于某些原因拜仁和希斯菲尔德可能不再续约,我们很可能邀请马加特,但是他跟斯图加特的和约还没有到期。”

  施陶特对目前这些有关于马加特和拜仁的猜测非常反感,他说:“马加特至少要在斯图加特待到2005年,甚至2007年。当然谁都愿意跟最优秀的教练合作,最优秀的也应该得到最丰厚的回报。我们跟马加特的续约马上就要进入实质性阶段,如果马加特希望提高他的工资,我们会尽量满足他,我们都是成年人,没有什么不可以谈的问题。

  虽然主席的口气很坚决,事实上他也在着手寻找马加特的继任者,以防被挖墙脚,出人意料的是斯图加特这回也做好了挖别人墙脚的准备。斯图加特的挖角对象是多特蒙德,萨默尔被视为马加特最理想的接班人。多特蒙德的经济危机日益严重,面临着球星流失,没有球员,萨默尔的宏图大志将难于实现,而且萨默尔的高薪本身对于多特蒙德也是种负担,即便斯图加特不挖墙脚,恐怕多特蒙德也要找个机会请他令谋高就。斯图加特和萨默尔之间很有渊源,前东西两德合并的时候,萨默尔是第一批赴前西德淘金的前东德国脚并且成了首位入选德国国家队的前东德球员,而第一个敞开怀抱接受他的前西德俱乐部就是斯图加特,此外她的妻子也一直希望搬回斯图加特生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