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告效应”已到尽头 科健与埃弗顿分手就在夏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4: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沙续深圳报道2002年8月,科健成功赞助埃弗顿,在“赞助—李玮峰—李铁”的三次转折中,短短三天时间,公关公司在全国报刊中收集了1300多条跟“科健”有关的头条。当时,这个策划是科健集团内部认为非常成功的炒作。两年过去了,科健与埃弗顿的合同即将到期,随着埃弗顿黑马锐气的磨损,科健的日子也没有以前好过。在埃弗顿的宣传效益已经减退后,科健也必须正视,这笔一年价值人民币1500多万的赞助,到底还有没有必要继续下去。

  记者从科健总裁郝建学和市场总监林秉森那里了解到的信息,都是“事情还在谈”,周五凌晨1点,郝建学和林秉森一直在开会,始终没有对赞助埃弗顿的事做一个明确的答复。据一直负责此事的一位经理透露,在科健集团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公司内部的确对是否继续赞助产生了分歧,而且基本上统一了从获取宣传效应转为“抓好国内市场”的策略。也就是说,科健与埃弗顿的赞助,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终结。

  本赛季结束之后,埃弗顿俱乐部将到中国进行访问一事本来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距离英超这个赛季结束还有10轮比赛的时候,俱乐部宣布这个计划再一次取消。原因是赛程冲突。中超5月16日才开始,然后连续打7轮,英超的赛季正好在这个时候结束。要赶在欧锦赛开赛前的短短两周内,安排一个中国俱乐部和埃弗顿都接受的时间根本不可能。对此科健没有办法,就算没有比赛也不能指埃弗顿方面违约。

  不过,由于中国市场的诱惑巨大,即使科健不与埃弗顿续约,埃弗顿也有可能在适当的时候来中国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