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劳工证危机终于爆发 张晓彬被迫告别英伦将赴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4:5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建国报道 尽管张晓彬去年曾经随中国国奥队在昆明训练过,但最终他还是淡出了国奥队,而且没有获得代表国奥队参加正式比赛的机会。现在,仍在英国斯托克港队训练的张晓彬,在英国也遇到小许问题,不得不暂时离开。“由于他未能有身披国字号球衣的征战史,而无法获取劳工证,因此在本月底与斯托克港结束合同后,他将暂时离别英国,而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将是比利时或者爱尔兰。”经纪人许宏涛在谈到张晓彬时这样说道。

  另一方面,陕西国力俱乐部也一直与张晓彬保持着联系。原本在陕西国力从甲A降级后,国力俱乐部有打算让张晓彬回国打中甲联赛,帮助国力俱乐部冲击中超的,但考虑到俱乐部和球员本人的各自情况,加之球队中相同位置的球员也足够应付联赛,最终国力俱乐部决定继续让张晓彬闯荡欧洲赛场。

  “张晓彬踢球确实很有灵气,但由于他没有代表中国国字号球队出战的经历,不能获得英国的劳工证。因此,张晓彬只能先到别的国家联赛中效力。”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在谈到张晓彬时也对他十分看好。而国力俱乐部方面也希望许宏涛能够为张晓彬继续留在欧洲出点力。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许宏涛去年年底不仅亲自到现场观看了张晓彬的训练和比赛,还向他多年的朋友——斯托克港队的主教练了解了张晓彬的近期情况。

  实际上,张晓彬在得到国力俱乐部继续留洋的指令后,在英国踢球和学习的中国球员李铁、宿茂臻等人也不断地向许推荐张晓彬,希望能有机会帮帮这个年轻球员。“去年年底,我们试图将张晓彬运作到比利时的俱乐部,但由于时间太紧迫,手续来不及,最后没有成功。目前,我们已经开始给他寻找球队,如果一切还顺利的话,六七月事情就可以明朗化。”

  据许宏涛透露:“目前,比利时的一支乙级球队对张晓彬最感兴趣,俱乐部名叫布鲁塞尔,它在上赛季从比甲级队降级,现在在比利时乙级联赛中成绩不错,非常有希望升级成功。此外,爱尔兰的甲级球队派垂克队也对张晓彬有兴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