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杯记者曾预言尤文1比6 图多尔为顽强团队抹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4:05 《足球》报

  尤文米兰大战,然后是拉齐奥尤文的对决,四天内,记者看到里皮在西多夫进球后的仰天长叹,看到布丰在拉齐奥2比0后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的神情,看到习惯了胜利的尤文,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被对手任意宰割,此情此景让人心痛。但球场是残酷的,决定比赛结果的是实力!

  上周日的阿尔卑体育场,我们看到了一支骄傲的尤文,在强大的米兰战车面前坚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了20分钟,里皮和他的球员所能做的也就是这些了。“里皮和尤文发挥到了极限,避免了最恶劣的结果。”预测比赛结果是1比6的记者,在赛后赞扬说这就是尤文的精神。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尤文做得更好。上半场的尤文几乎让人看不出它缺少了许多支柱球员,没被主队球迷吓倒,控球时间比拉齐奥多,场上的机会也稍稍多于对手。在45分钟后,尤文不可避免地倒下了,但这支尤文是值得称赞的,里皮在赛前说的“我们要证明自己是男人”,他得到了球员的回答。

  不可避免的,尤文在下半场被阵容整齐的拉齐奥压倒,上半场的积极拼抢在下半场让尤文比对手先疲劳。板凳上缺少明星,让尤文没有一个像小因扎吉那样能改变比赛进程的球员,20岁的帕拉里诺和巴尔托洛兹代表的是将来,而不是现在。但尤文的表现,已经让赛前等着尤文大败的悲观者欣喜若狂,尤文体现出了它的坚强,只有一个人是例外。比赛的下半场,比分已经是2比0,塞萨尔在左路带球,图多尔的正面飞铲,球不是目标,他的脚直接铲向了塞萨尔的支撑脚。

  为数众多的尤文球迷把掌声给了他们不服输的英雄,在笔者看来,所有上场的尤文球员都应该得到赞扬,只有图多尔除外.因为克罗地亚人的恶劣表现是尤文的巨大耻辱。近几个赛季,因为经常受伤,图多尔在尤文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正因为自己经常受伤,才更不应该去铲对方的脚踝,让对方有退役的危险。图多尔应该好好向队友学习,先学会怎么做人,然后再改进踢球技术,接受球场上的失败,但不接受人格上的失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